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

為自己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能行!”這句話常常掛在我的嘴邊,幾乎成了我的口頭禪,不管在學習上,還是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難,我總對自己說:“我能行!”

  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可不是一點也不會騎自行車,當看到別的同學瀟洒騎着車從我身旁飛駛而過,我真是羨慕極了,回到家,便要求媽媽給我買一輛自行車。

  一次生日,媽媽意外地送我一輛自行車,我興奮極了,拉住媽媽直嚷嚷:“媽媽,帶我學車,快!快……”來到公園,我迫不急待跨過車,一屁股坐在了坐墊上“呼”地一聲,我連人帶車摔在了地上,原來媽媽並沒有扶住車。“哈——哈哈……”媽媽情不自禁地笑起來,說;“心急是喝不到熱粥的。”我狼狽地爬起來,瞥了媽媽一眼,堅定地說:“你別小看我,我能行!”

  媽媽調整好自行車,一本正經地說:“記住,騎車要講究平衡,蹬自行車時要快而不亂……”我聽了,信心百倍地說:“明白了,看我的。”我在媽媽幫助下,又一次跨上了自行車,我使勁地騎着車,車子竟平穩地駛了起來,媽媽在後面大聲聽嚷到;“葉一帆,加油,我在後面保護你……”騎了一會兒,我覺得自己會騎了,使小心翼翼地轉了個彎,成功了!我好不得意!心想:騎自行車也不過如此,瞧,三五分鐘說會了。於是,我來了一個急拐彎,不料車子一斜,我一下子摔了下來,眼前直冒金星。

  俗話說: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一次次摔倒,我終於能輕鬆自如地上路了,雖然我摔了很多跟頭但我仍不自己喝彩,為自己勇氣而喝彩,為自己的成功而喝彩,我對着天空大叫:“我能行!”


 



為自己喝彩 標籤: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