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中國未來不是夢800字作文

中國未來不是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中國未來不是夢 

  ----觀09慶國大典有感 

 金秋十月,颯颯的風拂着一支鮮紅的旗幟,五顆星在金燦燦的太陽光照耀下,顯得格外奪目。2009年10月1日上午10時,此時此刻,全國56個民族,13億人口,正滿懷喜悅的迎接中華人民共和國60年華誕。 

 在天安門廣場,軍民整集結,歡聚一堂。56門禮炮呈“八”字形擺開。在主持人隆重介紹下,閱兵大典正式開始。 

 魁梧的容貌,整齊的隊伍,矯健的步伐,堅定的目光,一支支兵隊莊嚴的走過天安門廣場,接受檢閱。我坐在電視機旁,尤為感嘆。 

 民兵,女民兵,那支龐大的隊伍,竟然是由大學生,社會青年,公務員等組成的。鮮紅的制服為天安門廣場劃上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啪…啪…”整齊而有節奏的步伐令人嘆為觀止。我不得不佩服祖國的力量!從這裡,我也看到了女民兵對這閱兵的重視,對祖國的熱愛。 

 中國13億人口,要組一支隊伍不難,可要組一支如此堅定勇敢的隊伍,還是要挑選的。如此震撼的陣容,我還是第一次看到。10年,祖國有一代花朵燦爛的開了。中國未來不缺人才。 

 60年前的今天,經歷了近100年的奮戰,中華民族終於取得了革命勝利,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半封建社會時代結束了,中國近5000年的文明歷史從此進入了新紀元。 

 60年後的今天,我們莊嚴而激動的舉行慶國大典,宣告面向現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來社會的中國,將會永遠作為一顆明星屹立在世界東方。中國未來不是夢。 

 閱兵式給我們展現了國家強大的軍事力量和國防力量;典禮盛大造設顯示了國家深邃的民族文化和科技力量;人民遊行性表現了中國始終堅持人民當家做主的制度。沿着這條具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走下去,中國未來不是夢。 

 我們的歲月,是陽光,奮進,青春的歲月;是學知識,沐浴陽光的歲月。在這些歲月里,我們將繼續高掛“社會主義,改革開放,科學發展,全面小康”的偉大旗幟。 

 我們深信:中國未來不是夢!

中國未來不是夢 標籤:未來不是夢作文 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 來不及作文 我是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