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為自己喝彩700字作文

為自己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可以反映出自己真實的一切。一天我問鏡子:“我有多大?”“你只是大海中的一滴水,大樹旁的一棵草,高樓中的一塊磚……”鏡子毫不猶豫的說道。確實在生活中我總是羨慕別人的點點滴滴,每次聽玩別人的介紹后,我都會不加思索的說出:“我好羨慕你!” 

  有一天我終於覺醒。憑什麼我比別人差?別人可以辦到我為什麼辦不到?別人是長江,那麼我就要做大海;別人是樹木,那我就要做蒼天大樹;別人是大地,那我就做天空,要高他一截;別人要是高樓,那麼我就要從地基蓋總有一天會超過它。 

  樹苗也有長高的一天,樹葉也有繁多的一天,讓我更加龐大;小河以也有融入大海的一天,讓我充滿力量;我不再聽從被動的駕馭,因為我有了理想,並且要為它而奮鬥。 

  當不理想的卷子發到手上后,那一個個打這紅叉的題目消弱了我的鬥志。當我將那一個個錯題規劃,改正後,失敗的陰影被我甩掉,一個個難題迎刃而解。我曾經失敗了,但我現在成功了。 

  我駕馭的小舟無時無刻都在遭受着風雨的吹打,面臨這觸角的危險,經歷着海浪的沖刷。一次次的吹打讓我變得堅強,一次次的觸礁,讓我變得嚴謹,一次次的沖刷是我擁有毅力。 

  我是一棵小草,而不是蒼天大樹。我每天都渴望自己像樹兒一樣高,這樣便不會被踩踏,甚至被壓垮。我每次都是用盡全身的力量,才挺起腰板,但那些傷口“痛”會一直留在我的心中,讓我永遠記住自己時可會“長大的小草”。 

  面對着剛出生的太陽,我會貪婪的吸一口新鮮的空氣。向那有着我理想的道路前進。其中必定會有了難過之坎兒,必定會有價差的十字路口,但我相信沒有不過之坎兒,只有你進它才會推。如果你退它便會得寸進尺,逼你走向絕境。但我相信自己一定會走過這些坎兒,而且要走的順順利利,穩穩噹噹!

為自己喝彩 標籤: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