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為自己喝彩500字作文

為自己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沒有什麼可以難倒我,咬一咬牙關,為自己喝彩,就一定能戰勝一切。”

  天,灰沉沉的,太陽躲進了烏雲里,風,呼呼的,樹葉滿天飛舞。望着這凄涼的天氣,心情視乎更差了,蹲在角落,數着螞蟻,可心早就飛遠了。

  面對着中招考試,父母的嘮叨,心裡愁上加愁,不知道該怎麼辦?沒有紮根的房子是會倒的,沒有初一,初二的根基我能學好嗎?

  突然,一隻螞蟻吸引了我的視線,螞蟻在一個小水坑裡費力的掙扎着,很長時間過去了。仍是這樣,我正打算上前“救”它,可奇迹出現了,它脫險了。心中有一種淡淡的想法,不知不覺,已經蹲了二個小時,站起來,腿有些疼,抬起頭,有點睜不開眼,原來天晴了,太陽不再玩捉迷藏了,隱隱約約還有一座彩虹。是啊。雨過天晴了,美美麗的彩虹也伴隨着出來了。我想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該怎麼辦。

  回到家,翻着日曆,離開學還有二十多天,這就夠了。為了雨後能見到彩虹,我相信自己,為自己喝彩,努力拚搏,迎接着新的挑戰。

  為了檢驗假期,在開學的第二天進行了測試,而我自信滿滿的走進考場,我相信自己,成績出來了,我笑了。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進步了二十多名,我看到了雨後的彩虹。

  為了中招給自己交上一份滿意的試卷,我會堅持不懈,繼續努力,相信自己,為自己喝彩。

  河南平頂山魯山一中初三:賤濺



為自己喝彩 標籤: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