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自己喝彩500字作文

為自己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考場上,聰明的女孩在奮書疾筆,而我,只能望着一個個題目傷神;黑板前,能寫會畫的女孩在繪製自己的人生,而我,只能看着一個個圖案發愣……

  望着成績單,淚已掉落,不及格的微機,不及格的音樂……生在計算機的時代,我打字速度卻如此之慢;身為一個女孩子,我卻五音不全,唱歌走調,有多少次參加比賽的機會,因為我的音律缺陷而失去了……我真的什麼都不會……唯一能讓我有同病相憐的感覺的就是那矮小,卑微的簡。愛,難道,我們真的沒有可以讓自己驕傲的地方嗎?

  就這樣失落的過了一個周,我們學校的春季運動會就快要到了,身為運動員的我,滿腦子只是在想:如果我跑砸了怎麼辦?如果我在賽道上摔倒了怎麼辦?如果……我真的可以嗎?

  當我在賽道上跑着,聽不到一點加油聲,我想,我要證明自己,我用盡了所有的力氣,拚命地跑着,直到接近終點,衝刺,我才知道,我是第一……當老師、同學投來或表揚、或羨慕的目光,我才知道,我也可以很棒,我也可以很厲害……拿着運動會上得來的獎品,我忽然想起簡。愛的一句話:“我渺小,我孤獨,但當我們的靈魂走過墳墓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我們都一樣,我們都有閃光之處。”

  是的,我們都有閃光之處,我們都有值得自己驕傲的地方,所以,不要自卑,讓我們為自己鼓掌,為自己喝彩!

  南山雙語學校六年級:張欣



為自己喝彩 標籤: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