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蔚藍的晴空600字作文

蔚藍的晴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窗外的風不停的刮著,但顯然沒有昨天那麼瘋狂。但是,當聽到一個十五歲的小女孩兒被那可惡的病魔糾纏不清時,我的心不知怎地像一個玻璃花瓶一下子被狠狠的摔在了地上,碎了。老師繪聲繪色的授忽然間也變得那麼無趣,樹葉兒在風中舞動着它那細軟的腰肢盡情地跳着那唯美的華爾茲。但,這一切在我看來卻變得那麼令人反感。我那原本炫爛的生活,黯然失意了。

  俗人也罷,雅士也好,位尊者抑或卑微者,將如何面對這個花季少女?是任她被病魔吞噬,還是在死亡邊緣拉她一把?不要用“使生如夏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這樣的話去安慰那個已不需要安慰的脆弱生命,更不要在臉上寫下“不在乎”。因為,當時間不斷流逝,當青春不再重複,當那一個個美麗的瞬間轉眼即逝,我們會大聲說:“我們一切都在乎!”

  我不忍,不忍一個如花的生命過早的凋零,更不忍一個與我們一同生活在這片蔚藍晴空下的朋友就此永遠離開我們。

  窗外的風似乎停了,樹葉也停止了舞動。而我依舊望着窗外那片蔚藍的晴空獃獃的出神。不知,那個在白衣天使呵護下的小姑娘是否也在仰望着這片晴空。

  或許,我們每天少吃一個雪糕,少喝一瓶飲瓶,少上一次網的費用,也將點燃這個“冰雪少女”對生的希望,此時,吃的、喝的、玩的已不值得我們去依戀,去沉迷。因為我們不允任一個朋友離我們而去,因為,我們都正值青春,我們還有太多太多的事要做!

  校園的草,被風吹的金黃。一群少男少女的臉龐像花兒一般綻放,他們的頭頂是一片蔚藍的晴空,他們在等待,等待那張也像花兒一般綻放笑容的人兒歸隊。



蔚藍的晴空 標籤:蔚藍的天作文 蔚藍的天空作文 雨後的晴天作文 晴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