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天使與魔鬼的較量800字作文

天使與魔鬼的較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風可以把蠟燭吹滅,也可以把篝火吹旺——題記

  人生,從自己的哭聲開始,到別人的哭聲結束,這一過程中,就產生了一個新名詞——苦難

  苦難是噩夢的開始!

  他摧毀了人的希望,消磨了人的意志,多少人因為苦難而選取了一個極端方式——輕生,被苦難逼得無路可走,跳入了這個萬丈深淵。人們從此害怕苦難,害怕他那雙魔爪,和那雙凶神的眼睛。苦難史最大的不幸,曾經有個小男孩,他非常熱愛足球,可天總是不盡人意,苦難偏偏降臨到他的腿上——重度骨折,這對他無疑是晴天霹靂,苦難那雙魔爪,深深扼住男孩的喉嚨,用最猙獰的面孔朝向了男孩,度過的每一日里,都像在地獄般難受,沒有了心愛的足球,生活還有什麼希望?

  他的世界變得昏暗,他開始墮落,苦難的折磨令他頹廢,他艱難的爬上了窗檯,風吹亂了他的發,他閉上了雙眼,做出了一個最愚蠢的決定。

  一陣風吹過,捲走了蠟燭的火焰,只餘下幾縷白煙。

  苦難是幸福的開端!

  苦難來了,幸福還會遠嗎?

  那位音樂史上的巨匠——貝多芬,他視音樂為自己的生命,或許是上帝吧,給他開了一個不小的玩笑,奪去了他聆聽這美妙的音樂的耳朵,有多少痛苦,有多少無奈,只有他自己懂得。苦難就是如此折磨人,難道這麼一位音樂奇才也會被苦難扼殺么?當然沒有,世界的寂靜更深刻了他的坦然,在苦難面前,他竟然看到了天使在向他招手!

  這個看似可憐的貝多芬,其實是最幸運的,若沒有這份苦難,誰會保證他會創作出現在婦孺皆知的《命運交響曲》呢。

  同是一陣風,卻把篝火吹得越來越旺。

  一份苦難,對於一部分人來說,他是一隻凌厲的魔鬼,而對另一部分人來說,她就是一位美麗的天使。

  所以,心志與心態最為重要。

  苦難造就懦夫,苦難也造就英雄,苦難可能帶來一場噩夢,苦難沒準也換就一分幸福,苦難或許把你淹沒,苦難或許磨練的你愈挫愈勇!

  一場天使與魔鬼的較量,誰勝誰負,權靠意志揭曉。——後記

  初三:隨心隨意



天使與魔鬼的較量 標籤:天使與惡魔作文 較量作文 鬼的故事作文 魔鬼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