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微風中的微笑900字作文

微風中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微風中吹過的微笑 

  我這篇文章在大考中寫了很多遍了,每次我都覺得自己很不錯啦,但每次卻都失利。 

  :人生莫過於最大的快樂就是微笑(smile),嘗試着每一次的成功,必會有微笑的陪伴,也許僅僅是朋友的問候,但可能是得到學校的榮譽,甚至是一生的快樂。(有刪改) 

  心裡留給別人一分位置,也就是為自己孕育了一片寬容的天地,我想對大家說的;人應該努力,自信,你表面上看去好像就這麼簡單,我想你看完后想想你自己的生活 

  ,就該明白了人應活的快樂些。 

  當我不懂事的時候,我總想着學校,同學的快樂經歷(experience),想着和大家一起玩,不知那時候,我失去了我快樂的童年,因為我……偶爾我覺得我很沒用,因為我太對不起我的爸爸媽媽了,你們現在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想過沒,多應該和爸爸媽媽多相處,因為你們欠他們的太多太多了,如果你現在哭了,表示你懂了,你不應該覺得好笑,這是個嚴肅的問題,微風中吹過的微笑,正如你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在不經意的時候,你應該多體會你的細節。 

  微風中的微笑是美好的,是完美的啦,你覺的如何呢/“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有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這是著名的奧格斯特·馮史勒格曾經說過的一句話。它告訴了我們自信心的真諦。就好比一顆樹,當它還是種子時,它與其它的種子擁有相同的命運——平凡的生長,可就因為它後來從心底萌發出了自信,一股神奇的力量,使它由平凡走向不凡,逐漸生長成了一棵參天大樹。那是自信給予它的力量,使它走向了成功。 

  記得有一天,在公園的一個角落,蹲着一個小孩,看到幾個白人小孩興高采烈地在自己面前玩氫氣球,他非常羨慕他們,但他沒有信心與他們一起玩,因為他是黑人。後來他也去買了一個氣球,是黑色的,在他放飛黑色氫氣球的時候,賣氫氣球的老人告訴他:“氣球能升起,不是因為它的顏色和形狀,而是氣球內充滿了氫氣。一個人的成敗不是因為種族、出身,關鍵是你的心中有沒有自信!”後來,那個黑人小孩成了美國著名的心理醫生。 

  自信還是一種美妙的人生態度,即使你說:“我這個人不想幹什麼大事,只想生活的快樂。”殊不知,要想生活快樂,也需要自信。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但因為攜着一分自信、一分執著,終有了水滴石穿的奇迹;雖然春風細柔無力,但憑藉著鍥而不捨的自信心,終於讓河流開顏。 

  有時候,創造奇迹的不是巨人,也許只是那一顆自信的種子。

微風中的微笑 標籤:淚光中的微笑作文 微風作文 微風吹過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