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天使與魔鬼600字作文

天使與魔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看了這個題目,你們一定想知道——天使是什麼?魔鬼是什麼?想知道的話,就請聽我的詳細講解吧??

  大概是在六月上旬的星期五,學校舉行了一場六年級的模擬考試。從開始閱卷到收卷的那段時間,我都非常認真地答題,還反覆幾次細心檢查。

  我想,這次考試我能名列前茅應該是意料之中的事吧。真沒想到,數學老師宣布成績的時候,居然告訴全班同學說我的數學成績是全級第一名。當我欣喜若狂地看了一遍試卷的時候,我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了。我發現有一道題目錯了,我連忙拿筆出來重新演算一次,哦——原來是我的答案錯了。老師,您卻沒有發現,給我打了一個大大的對號!我的心怦怦直跳,怎麼辦?

  正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我耳邊傳出了天使親切的叫聲:“家文,我親切的小主人,你去告訴老師吧,老師一定會表揚你的。”本來我想照天使的話去做。

  但是這時,魔鬼又在搗亂了。他又插嘴說:“如果你講出來,你的第一名就得讓給三班的梁梓安了。還有那同學們羨慕的眼光,老師讚揚的話語……全部都會沒有,你想嗎?”

  天使再一次苦口婆心地對我說:“如果你不講,你對得起胸前的紅領巾,對得起你的良心嗎?”

  魔鬼不耐煩地說:“人生哪有不說謊的時候,只要事態不嚴重,說說也無所謂啊。”

  天使語重心長地教育我說:“事在人為。想做一個乖孩子,就必須要誠實。”

  經過一番激勵的思想鬥爭后。最後魔鬼打敗了天使,而我也被魔鬼打敗了,成了魔鬼的奴隸了……

  現在我真的很後悔,為什麼當初不聽天使的話。

  好了,看到這裡,你們猜到了天使和魔鬼究竟是誰了嗎?最後希望你們不要像我一樣做魔鬼的奴隸。
 



天使與魔鬼 標籤:天使與惡魔作文 魔鬼天使作文 魔鬼作文 魔鬼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