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從天使與魔鬼中選擇(4)650字作文

從天使與魔鬼中選擇(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50字

  身後的上官兄妹還在爭吵着,但是我彷彿什麼都聽不到了。其實,曉得時候,我就把上官靖楓當作我的守護天使,他總是處處保護着我,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守護天使,我的守護天使,應該就是上官靖楓了。 

  小時候的上官靖楓很活潑、開朗,他從不許任何人傷害我,每次我闖了禍,都是他在替我擔著,我總是用他的名號出去惹是生非,給他惹麻煩,但是他不會怪我,只是自己去擺平他們。10年前的車禍讓我失去了快樂,而也讓他因為我的不快樂而失去了快樂的童年。現在,我仍然是快樂的女孩子,我的快樂已經回來了,但是上官靖楓卻永遠的失去了快樂的童年。 

  隱約,我聽到了冥辰之類的字眼,不由得仔細聽起後面因為我而引起的爭吵:“哥,子辰她不應該屬於冥辰和伏龍,她應該是自由的人。”“但是,她確實是屬於冥辰和伏龍,她是慕容家的人。”“他需要時間來接受事實,給她時間,哥。”“十年的時間還不夠嗎?而且,你應該清楚,有多少人想生在冥辰,生在慕容家。”“那是因為他們不知道冥辰的冰冷,他們只知道冥辰擁有數不盡的財產,擁有伏龍這個龐大的組織。但是他們不知道,在我們生長的這十六年裡,和父母在一起的時間屈指可數,他們有自己的事業,在國外的時間比在國內的時間都好幾倍。在房子里,經常是只有孩子和用人,只有冰冷的味道,只有金錢的味道。你和我,軒和依,還有齊哥哥和奕姐姐,我們都是在冰冷中長大的,子辰和星辰哥哥不是,他們是在父母的呵護中長大的,他們擁有父母的愛,擁有一個溫暖的家,但是,我們都沒有啊。”“.......”

從天使與魔鬼中選擇(4) 標籤:天使與惡魔作文 從天而降作文 魔鬼天使作文 魔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