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命的句號600字作文

生命的句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筆尖輕輕一轉,便是一個句號。結局就像這個句號一樣簡單,明了。

  每一個結局都有一個句號,生命也同樣有着一個句號??死亡。

  死亡並不可怕,它只是一個句號,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安然長眠還是死不暝目,這才是句號的畫法。而句號是飽滿充實還是空洞彎曲才是要用一生的光陰去勾勒出那個句號,讓它完整地呈現出來罷了。

  在生命的終點站上,海子坦坦蕩蕩地躺在火車軌上,火車碾過他的軀體。轟轟烈烈,他為他的生活畫上了一個完美的血色句號。完美無缺,他用他一身才華,滿腹經綸,用他對祖國的熱愛,用他對社會的徹底失望,用他“我只願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不朽詩篇去譜寫這個完美的血色句號。

  郭沫若,魯迅,毛澤東,周恩來他們不也都和我們一樣是人嗎?他們的結局不也都和我們一樣是死路一條嗎?可是人們永遠記住了他們,歷史書上有他們永垂不朽的功績。可你呢?你死後是否會被人們永遠懷念?是否有許許多多人為你的死而覺得惋惜?你是否曾經想過要創造一片自己的事業王國?像孫悟空一樣告訴全世界,你曾經在這個世界上轟轟烈烈的活過。全世界都可以證明你的生命!你沒有白活過。

  我想過,生命是煙花,我希望屬於我的那朵煙花,可以升上幾萬米的高空,然後發出耀眼的火花,讓全世界都為我璀璨的生命見證,然後我會安然地閉上眼睛,為我的生命畫上一個不慎完美的句號。

  生命是一張白紙,從你的出生開始譜寫着,最後讓你為那張白紙,畫上一個重於泰山的句號,畫上一個飽滿的句號。



生命的句號 標籤:完美的句號作文 句號作文 生命的養料作文 生命的格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