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青春畫一個圓滿的句號700字作文

給青春畫一個圓滿的句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用柔軟的波漪去點染青春的航線,用激昂的琴鍵去奏響青春的旋律,用記下的瞬間去回憶青春的路程。一路上留下了我串串的腳印,來記住這些青春的花事。

  晴天的時候太陽很暖,懶懶的照在身上,天空中流動的雲像軟軟的棉花糖,不安的變幻着自己的各種姿態。喜歡去尋覓一種叫做安靜的東西,坐在茂盛繁密的大樹,聽着悠揚清雅的音樂,捧着自己所愛的文章,獨立一人享受在小窩裡面,沒有外界的紛擾和那麼多的流言蜚語,靜靜地享受大自然賜予的萬物,如此美好的風景線。

  雨天的時候,心情也跟着變得傷感起來。空蕩蕩的房間里偶爾也只會有我一個人寂寞的被鎖在裡面,和自己對話。窗戶上總是會出現很多的水滴精靈,鬆散的吸附在玻璃表面上,用手輕輕觸碰又頃刻散開成許多小水滴,流向未知的遠方。

  失落寂寞的時候,想一個人漫步在沙灘上,看潮起潮落,沖不走沙灘記憶的貝殼;雲捲雲舒,留下夕陽餘暉斜射過的落寞背影被一點點拉長。

  幻想着盛滿幸運星的玻璃瓶在桌子上放了好久,記起來的那天才發現它已經碎了,碎的那麼乾脆,在瞬間將我的回憶空格跨越那點多餘的劃破手指的傷痛。

  青春是一副畫前的構思,還未落筆,無數的色彩繁雜的圖案已經交替出現在潔白的畫布上。

  是的,多年以後,青春是那幅永遠沒完成的畫,是想珍惜卻又錯過的那些花和葉,是對那本書缺失情節的遺憾,是哪條路上擦肩而過的風景,是哪場虛幻的夢,又是一生中哪個最美的晨光?

  傷感於一朵花的凋零,那燦爛美好的過程,進行到極致,卻是一個如此落寞的收場。

  正如夜的落寞,開始了太陽的登場。

  我將青春畫上一個圓滿的問號,將所有的一切都儲存在腦海的某個角落,匯成一個美滿的輪迴,而我不會再出現。

  安徽合肥包河區合肥市第四十六中學初三:王海鳳



給青春畫一個圓滿的句號 標籤:完美的句號作文 一個圓作文 圓滿作文 滿滿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