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泰迪熊為我畫上了最美的句號600字作文

泰迪熊為我畫上了最美的句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明月高高地掛在了藍綢布上,皎潔的月光灑向大地,周圍的繁星似乎害了羞,躲藏在雲朵身後,生怕我找到他們似的。 

  月亮地下,我雙手抱着那對泰迪熊,漫步在石路上。剛從商店中出來的我,嘴邊洋溢着燦爛的微笑。爸爸媽媽隨之也露出了絲絲笑意。我凝視着這對卡哇咦的小熊,似乎就是在告別我那即將逝去的童年。看着,望着,注視着,兩隻泰迪熊的呈現,在不知不覺中勾勒出了我兒時的種種回憶。清晰卻又如此朦朧。彷彿是打破了的碎玻璃,零零碎碎的,但每一片都是那麼的閃耀.......... 

  思緒中,一幕接着一幕地顯現出那一個個精彩的小鏡頭,讓人留戀,讓人回味,讓人想要不惜一切地去挽回。瞧!花叢之中還留着一絲絲我的蹤影,蝴蝶飛過,編織成了甜蜜的笑容,棉絮輕輕飄過了天空,勾勒虹,華麗的朦朧。我扑打着,追逐着,嬉戲着。蝴蝶被我的活潑嚇着了,飛離了花瓣。碧綠的草坪,被我的腳壓地平平的,為了追逐那被風兒吹走了的柳絮,即使摔了一跤,也仍咧着嘴笑,笑容是如此地甜美,笑聲是那麼地清脆。當我微笑着拿起風箏,對着藍天高喊:“來點兒風吧!”當我光着小腳丫在沙灘中尋找貝殼;當我奔跑着,沖向神秘的樂園;當我撫摸着小狗..........種種不同的場景,卻總能感覺到,那一分分稚氣與純真。瀰漫著歡樂氣氛。 

  童年,總有一天,總有一刻將要離我而去,用它那最後一點童趣,將我推進新時代。但從未想過,它的離去,竟會如此之快,快地讓我已站在童年時代的盡頭。泰迪熊的出現,見證了我的童年,也結束了我的童年,相信,有它的陪伴,童年的感覺會時刻在我身邊,永遠永遠! 

  泰迪熊,早已在不知不覺中,吸收了我所有甜美的回憶,也包含了童年的真諦

泰迪熊為我畫上了最美的句號 標籤:完美的句號作文 泰迪熊作文 自我畫像作文 句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