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過去劃上句號600字作文

給過去劃上句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木藤亞也的天空總是一片溫暖的蔚藍。她曾在生命的凋零中說過:

  “摔倒了又有什麼關係。

  反正能夠重新站起來,不是件很好的事嗎?

  摔倒的同時抬頭仰望天空,

  藍藍的天空在上頭,看起來那麼廣闊無垠。

  你看得出它正在對你微笑嗎?

  我,還活着”。

  曾以為,我能像亞也一樣,瀟洒地對生活說:“我可以。”而現在,我卻頹廢墮落。只因為身邊再也沒有你熟悉的溫暖,你燦爛的笑容,和你甜甜的嗓音。

  分開了一年,卻像分離了數百年。對於你的一切,只剩下一串又一串陌生的悉。從前的你,是我的星星。是那一顆迷失了路,然後來到我身邊,安靜地睡着睡着的星星。當你再次插上翅膀,飛到那個我永遠到不了的地方,我便清楚地知道:你不會再回來。

  我就站在這裡,你走了過來。我的心在滴血,你不再是你了。我以為,你離開以後,我還會好好的,好好的。好得甚至可以回到從前,那個只有笑容,沒有眼淚的孩子。可是,那個人早就消失了,我再也找不到她了。

  曾經的曾經,那些美麗的蝴蝶,是快樂的我們。

  最終,我不得不承認,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朋友,你知道嗎?初三壓抑的生活讓我忘了你的臉,你的笑;而我也忘了怎麼去哭。

  我問過自己,什麼時候你的名字會因為所有的壓抑而被我磨平。而我的名字又會在何時,在那你那片繁華熱鬧的街道上,隨風而逝。

  是該為你我劃上句號。我不會後悔,因為我們曾經一起歡笑,一起流淚。就讓時間去磨去所謂的過去吧。

  朋友,祝你永遠快樂!



給過去劃上句號 標籤:句號作文 完美的句號作文 回到過去作文 過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