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半個句號600字作文

半個句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金色的海灘上,太陽漸漸下山了。沒有外面喧鬧的聲音,這裡顯得很安靜,就如同她的心一樣的安靜。海水不斷地拍打着海岸,不小心濺到了她的臉上,與她的眼淚融會在了一起。有人說眼淚有兩種味道,甜和苦,快樂與悲傷。海水還是眼淚,現在已經分不清楚了,滴到了她的嘴唇上,這是她最後一次悲傷地哭泣了。

  她,是個愛拼圖的女孩,天真,可愛,善良,她的微笑總能給予人心靈上的安慰。每天,她都會看着太陽的升起和落山,這是她生命中的倒計時。手中的拼圖,眼看就要拼完了,只剩下最後一塊了,可是她始終也找不到那最後一塊——半個句號。聽着自己那衰弱的心臟的心跳聲,她知道自己已經沒有很多時間了,但是她想完成自己的最後一幅拼圖。於是,她彎着腰開始在海灘上尋找那半個句號。可是找了很長時間,都沒有找到,她很累了,但又很失落。她抬起頭,望着這一望無際的大海,站了很久,很久。

  凝望着海和天在地平線上的交會,她似乎明白了什麼。或許她不應該找到這半個句號,或許她更不應該放棄她的生命。如果一個完整的人生就像一個完整的句號,那樣她還有半個句號,哪怕是零點零一的機會。於是,她又對生活充滿了希望,期待着那零點零一的機會出現。終於,希望來了……

  金色的海灘上,太陽漸漸下山了。她站在海灘上,又一次地哭了。相信這一次她的眼淚應該是甜的吧。那幅拼圖也一直伴隨着她,“相信期待就會成真”,這是拼圖上的字,可那拼圖依然空缺着那一塊。



半個句號 標籤:句號作文 完美的句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