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的句號,快圓了500字作文

童年的句號,快圓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掐着手指,算着日子,帶着惆悵,不知不覺度過了六個春秋;不知不覺大樹的年輪又增添了六圈;不知不覺老師的頭髮上又鑽出了幾根白髮;不知不覺我們將迎來童年的句號。

  回想過去,在時光的河流里尋找着童年的影子。鳥兒依然會飛,魚兒依然會游,但我們再也不能在同一個教室里讀書、寫字、談話了。體育課上的足球、語文課上的辯論、數學課上的沉思、英語課上的對話都讓我難以忘懷,它們是句號中的一部分,是記憶深處永遠的記憶。

  在這最後一個學期里,即將面臨著小學最後一次大考。我們本應該好好珍惜、好好學習的,但就在這一段寶貴的時光里,我們卻浪費在開小差,大家好像比平時“野”了。老師的教導當然接踵而至,我們根本聽不見去,一如既往地干“壞”事。這對於我們來說很快樂,而對於班主任來說是讓她生氣的激素。老師終於忍無可忍了,下了命令,如果有人違反班規、校規,就叫家長過來一趟。我們似乎被她唬住了,在班主任眼裡是這樣的。但是我們並不這樣想,我們背着老師幹些調皮的事,這讓我們感到更加有趣。終於,我們收回了心,好好珍惜所剩的童年。

  童年的句號快圓了,快抓緊最後的時光吧,不要留下任何遺憾,讓生命之花綻放出我們自己的色彩,讓童年的句號像初夏的荷蓮一樣圓滿吧!

  六年級:林文慧



童年的句號,快圓了 標籤:完美的句號作文 乒乓球又圓了作文 句號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