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圓滿的句號300字作文

圓滿的句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說實話,現在時間也不早了,我們也該休息啦。可是我想着打完這最後一篇文章,也算是給這一天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不管怎麼說,暑假也快要結束了,已經接近尾聲,暑假也快要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開學的生活。不管是不是符合自己的期待,我們都應該滿懷希望地去迎接,去都過。

  就好像在以前的時候,有一位長輩曾經教導過我的那樣,什麼事情都不要按照自己的喜好去評價什麼,然後去經歷過之後才能夠有資格去評論。

  因為你沒有經歷的那些東西,只能說明你根本就不了解他。然而,當你經歷過之後,你說不定就會改變你自己的看法了。

  就好像很多時候他們說喝過很多飲料的人在說喝白開水是最近最喜歡的才最好。比那些從來沒有喝過飲料的人說自己喜歡喝白開水,更有可信度,也更有意義。



圓滿的句號 標籤:完美的句號作文 圓滿作文 滿滿的愛作文 句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