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熱愛生活我健康成長1200字作文

我熱愛生活我健康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今年十三歲,怎麼說呢,是個半大的孩子吧。這個年齡很尷尬,讓我既不能在大人面前撒嬌,又不能象大人那樣去討生活。要是把人比作樹的話,那我就是介於樹苗和大樹之間的一棵小樹。我是一個既富有理智,又充滿情感,落落大方的個性男孩。熱愛生活的我,對未來總是充滿好奇和期待,同時對生命又十分地珍惜。也許是和小動物們有着不解之緣吧,我時常會在潤物細雨的時節看小螞蟻們搬家,在秋涼蟬鳴的午後聽蟋蟀們淺聲吟唱……。我喜歡幫助它們,讓小動物們都能幸福地生活在自己的綠色家園裡,這是我的心愿讓它們與我們同在一片藍天下,也正是我們人類共同的期望。

  在別人眼裡,活潑開朗、熱情洒脫的我,內心卻是靜靜的,總願意獨自思考,任思緒在腦海中蕩漾。有時,我會藏在一個安靜的地方,捧着一本好書,咀嚼書中的美味,吮吸其中的營養有時,我會戴着耳麥,邊舞邊唱,自信而近似張狂,隨意的動作和着節拍,盡情地把壓力釋放。你也許會發現一個坐在窗前、低吟着一首奇麗小詩的我,那是我正試着找尋美好生活的方向。

  我喜歡揮毫潑墨,描繪祖國的山川河流我喜歡時而高亢,時而柔緩,時而鏗鏘有力,時而似涓涓細流的京劇國粹我喜歡譜寫一首首婉約優美的動人旋律,更願意奏響一曲曲讚美生活的華彩樂章但我最喜歡的是海,我熱愛海,因為大海一望無際,它那寬廣的胸懷包容了世間萬物,透過浪花我會看出善、惡、美、丑、是、非、真、偽。

  柴,米,油,鹽,醬醋茶,雜亂紛呈的生活五味瓶,個中的酸甜苦辣常聽大人們講。打小就愛聽爺爺爸爸講故事,什麼悟空,諸葛,關雲長岳飛,鄭和,文天祥董存瑞炸碉堡,邱少雲忍火燒,堵槍眼虧了是黃繼光……。這些英雄人物多少次帶我進入夢鄉,多少次讓我心神迷心醉,又多少次引領我心馳神往……。要做怎樣的人,要做怎樣的事,老師和家長常提醒,我也常思量。拒絕腐朽,崇尚科學,弘揚美德,傳承文明,這是我們應該做的。祖國的未來要靠我們來建設,她的容貌要靠我們把她裝扮得更美、更靚。

  而今尚年少的我,也時常會有成長的煩惱。每當這時,媽媽的苦口婆心和老師的諄諄教導,總在我心中縈繞。熱愛生活就要學會生活,生活總是一天比一天更美好。是的,沒有趟不過的河,也沒過不去的坎兒。樹立信念,頑強拼搏,理想終究會實現。我慶幸,我生活在一個奮進騰飛的新世紀我驕傲,我擁有幸福快樂的好生活我自豪,我的祖國正日益強盛、愈加富饒我感激,是媽媽給了我一切,是生活教會了我感激。就讓我真心地道一聲:謝謝您,我親愛的媽媽謝謝您,我偉大的祖國!是您心繫我健康成長的每一步,是您帶給我快樂開心的每一天。

  祖國象媽媽,您與我血脈相通祖國象媽媽,您養育我生長祖國象媽媽,您呵護我長大祖國就是媽媽,我和您心連着心,心心相印,無可阻擋。祖國啊,媽媽,讓我在您的懷抱中看旭日東升,潮起雲涌聽百鳥齊鳴,馬達轟唱嗅松竹蘭梅,五穀芳香嘗百味人生,雨雪露霜……。所有的一切,簡直是那樣的美好!就讓生活的磨礪告訴我:不下一番冰雪苦,哪得梅花放清香。

  我熱愛生活,我健康成長。



我熱愛生活我健康成長 標籤:我熱愛生活作文 健康成長作文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作文 熱愛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