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健康成長,關愛生命,幸福生活900字作文

健康成長,關愛生命,幸福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看見了嗎?陽光和雨露將泥土中的花蕊催發;雛鷹在媽媽的庇佑下振翅翱翔。聽見了嗎?新生的生命在抽穗拔芽;降生的新生命在咿呀學語……抬頭凝視,我成長的天空正愈發晴朗了;低頭沉思,我的生命像洗凈了一般澄澈。12個裡程碑見證了我所經歷的春夏秋冬,在父母、老師、他人無言的關愛下,萌發了內心成長的青春之芽。 

  我似曾感覺,令人憧憬的健康成長之旅已經啟程。但在我們穿越人生之海中有許多不良誘惑阻撓我們前行,使人迷惑的漩渦,海浪和風暴出現了!只要稍不留神就會陷進去,我們就會被摧垮。所以,我們要學會武裝自己,闖過這一關,對不良的誘惑產生一種抗拒。“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心似平原走馬,易放難追!”一個身心健康的人一定能抗拒住狂風暴雨的洗禮。有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專家做了一個小實驗,他給每位小朋友一些糖果,並告訴他們:誰能在他回來之前不吃掉糖果,將會得到更多的糖果。之後,他便開始觀察,結果呢?只有幾個孩子能等到他回來,而這些經得起誘惑的孩子,在事業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成長是生命里一個的過渡。成長中,我們會遇到許多坎坷,這會讓我們迷茫不安。學會面對解決它,生命之樹會更加茁壯健康。 

  同學們,聊完了“健康成長”這個話題,你們知道“關愛生命”所蘊涵的意義嗎?記得5.12大地震。災難的發生牽動了多少華夏兒女的心。到現在,我還沉浸在感動中:多少人用生命詮釋了活着的意義!他們對生命的渴望,對生活不 放棄的眼神令人為之動容。許多老師用自己的身軀詮釋了“摘下我的翅膀,給你飛翔”的真正意義。他們為學生牢牢把守了生命之門。那裡的人們,在地震來臨之際從無懼色,從容到讓人驚訝!他們連死都不怕,還怕什麼?敢問,那些輕言放棄,一了百了的人,在他們面前,難道不自慚嗎?所以,我們更要“關愛生命”!很簡單,生活中幫助殘疾人,以和善的目光與他們交流;看到希望工程,省下一包煙,一個髮夾,一個名牌包的錢捐助。 

  同學們,我相信,我們內心現在涌動的不是別的,是感動!青春的種子正在發芽,沒有蟲子的侵蝕,人生之花綻放了最為輝煌的一刻,沒有暴雨在殘害,它們在幸福地生活。靜靜的聆聽,鳥語花香,流水潺潺,這是幸福的聲音。健康的成長,關愛生命讓我們走到一起,組成13億人的大家庭,幸福地活着。 

  化不開的夜,化不開的感動,我們,21世紀的花朵們,在微風徐徐拂過的堤岸邊,品味着人生。一起憧憬健康成長,一起關愛生命,攜手幸福。

健康成長,關愛生命,幸福生活 標籤:健康成長作文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作文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作文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