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熱愛生活450字作文

我熱愛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其實就算他們不說,我也能夠想象得到很多差異,就是體現在細小的環節當中的,就好像我們在講話的時候,語氣不同,表情不同,就能透露出不一樣的消息。

  之前在學校里散步的時候,我就總感覺一個人散步太無聊,總是想找一個同伴陪我一起,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一匹孤狼是無法和別人結伴而行的。

  如果硬要結伴而行,那麼就會給彼此帶來痛苦。

  也許後來在漸漸地成長過程當中,我們慢慢的就明白了這些道理,哪怕是把這些小小的生活環節寫進了故事裡面,變成小說也沒有什麼關係,無傷大雅。

  可是畢竟那一次又一次的旅程,早就教會了我們太多,如果承受不了,那就卸任放下吧,沒有什麼東西是大不了的,也沒有什麼東西是完全無法放下的,生活如此,成長亦如此。

  也許你我在此之前從來沒有遇見過,但是卻聽過同一首歌,看過同一場電影,我們始終都會相信,在冥冥之中,總有一天我們會相遇,相識,相知。

  這個過程本身就是如此美妙。

  那麼我想我熱愛生活,也熱愛成長。



我熱愛生活 標籤:我熱愛生活作文 熱愛生活作文 熱愛生活的爺爺作文 熱愛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