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健康成長、關愛生命、幸福生活500字作文

健康成長、關愛生命、幸福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碧綠的大海里,魚兒在自由自在地遨遊;蔚藍的天空下,鳥兒在無拘無束地鳴唱,青翠的草地上,花兒在爭先恐後地開放……整個世界,顯得那麼生機盎然! 

  生命是什麼,生命是風的輕盈歲月,生命是雨的淋漓盡致,生命是有着許多合音的交響,生命是有着一顆感恩而快樂的心,生命是能夠每日快樂洋溢的幸福。生命給予了我們無限多的東西,我們唯一能回報生命的只有珍愛生命。我們要學會珍惜生命,理解生存的意義,善待自己,善待他人。 

  現代社會中,各種各樣不珍惜生命的行為很多,比如犯罪,吸毒等等,許多同學對於毒品的危害認識不足,只是表面上知道毒品不好,但是會有多大危害呢?會產生什麼樣的後果不是很清楚。現在許多同學對於生命沒有一個完整正確的認識,不知道生命的含義,對於死亡沒有基本的恐懼和嚴肅的態度。往往因為一點小事,動不動就拿死來威脅,產生輕生的想法,甚至有一些同學真的去做,這種行為給社會和家庭帶來了很大的損失,這是極不負責任的行為。 

  生命是多麼可貴、活着是多麼美好!每天清晨醒來,我就想我要好好地把握每一天,真心真意地對待每一天。 當朝霞映紅了我的雙頰,當樹上的小鳥叫醒了我的夢想,我知道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是他們賦予了我寶貴的生命,是他們讓我感受這美麗的地球、鮮亮的世界、可愛的生活。 

  是啊,生命就像一朵花,生命之花是絢爛的,也是脆弱的,稍不珍惜就會枯萎,凋零

健康成長、關愛生命、幸福生活 標籤:健康成長作文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作文 關愛生命作文 幸福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