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熱愛生活900字作文

熱愛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清晨,晨曦微露,一陣既令人討厭又令人欣喜的鬧鐘鈴聲就響了起來。說它討厭,是因為它吵醒了我的夢——我多想再睡一會兒呀。但是,睡眼惺忪的我又不得不感激這鈴聲,因為它宣告了我新的一天生活的開始。我匆匆起床,忙碌不停地穿戴、洗漱、梳頭,整理書包,太急了,就把早餐帶上,邊走邊吃,馬不停蹄地向學校進發。

  來到教室,卸下好幾公斤重的書包——這書包何時才能輕如鴻毛啊,我來不及再往下想,趕緊將昨晚做好的各科作業一一拿出,準備上交。語文、數學、外語、還有……,唉,什麼時候這如山似的作業本才能少一些呢。

  上課了。一上午五節課,終於下課了,我已經是筋疲力盡。因為,每節課我都得認真對待,集中精力,不敢有絲毫的懈怠。語文、數學、外語、歷史、生物,還有……,知識到是灌飽了,可我的肚子卻早已經咕咕叫了。

  於是,我小跑步似地趕回家裡,囫圇吞棗吃下午餐,檢查檢查上午所做的作業,便開始午睡。這午睡只能算小憩,不一會兒,那令人討厭又令人欣喜的鬧鐘又要催我踏上征程了。

  多虧中午小憩了一會兒,下午我又有了比較充沛的精力來對付了。於是,一節又一節的課程,一堆又一堆的精神食糧又開始灌進了我已經開始發漲的腦袋。

  月兒露臉了,好不容易挨到放學了。我匆匆回到家裡,美美地吃上父母精心為我準備的晚餐,在餐桌上與父母討論着今天所學的課程,談論着今天學校里所發生的趣聞逸事,身心稍作放鬆。晚飯後,我立即抓緊時間,複習今天所學的課程——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嘛,做好明天要交的作業,然後再預習一下明天將要學習的新課。唉,忙呀。

  披着星星起床,戴着月亮回家,學校——家裡,家裡——學校,兩點一線,天天如此,似乎別無二致,既簡單,又乏味。

  但是,我熱愛這樣的生活。

  因為,在這兩點一線之間,我變化着。從開始認識幾個字,到現在懂得做文章;從知道1+1=2,到了解X+Y;從只會念abcd,到可以用English寫一小段文章……,所有這些變化,無不是在這兩點一線之間產生的。這兩點一線的生活,雖然簡單、枯燥、乏味,但它給人以憧憬,給人以希望,它是奠定未來的基石,放飛理想的跑道。

  你說,我能不熱愛它么?



熱愛生活 標籤:熱愛生活作文 熱愛生活的爺爺作文 我熱愛生活作文 熱愛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