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期中考之後700字作文

期中考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期中考完試后,我就開始預想我的語文成績,如果這次再考不好,那我就太傷父母、老師的心了,平時老師和父母為了我把學習成績提上去,費了多少心血啊,如果真考不好,真是無顏面對“江東父母”啊!雖然只過了幾天,但是我還以為過了幾年了呢!卷子終於發下來了,我的語文成績竟超過了同桌——學委。我非常高興,心想:這次真是天助我也,難道傳說中的“天才”就是我嗎?

  “嘿嘿,這也太誇張了吧!”,我的心裡暗笑道。但是回想考試前的情景:每晚學習學到10點多,語文書都快倒背如流了,原來的我不也是很平凡嗎?現在,我只要稍稍一努力就能得到這麼好的成績,我的努力真是沒有白費啊!功夫不負……”突然,我的第六感感覺到了“殺氣”,只見幾個平時與我不合的同學沖我走來,目光充滿藐視地說道:“說!這次考得這麼好,比學委的語文成績都高,是不是抄的?!”我用着怒視的眼神瞪着她們,心想:你們竟敢說我“克隆”人家試卷,我也不是好惹的!然後就對她們說:“我是很有實力的,雖然以前每次都是發揮失常,但這次是用我真正的水平來答卷的,也不像你們,說別人抄,還不一定是誰抄誰的呢!”

  當我說完,那些人已經垂頭喪氣地走了。我想:我應該再努把力,讓我的學習成績一升再升。

  過了一會兒,我的幾個好朋友來為我慶祝,她們齊聲說道:“今兒考了這麼好的成績,咱們慶祝一下放鬆放鬆吧!”我卻說:“雖然我這回考了好成績,但是也不能驕傲,如果不接着努力的話,成績肯定會落後的。”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學這麼多有哲理性的話,但是我知道這是我的真心話,與其說這麼好聽且耐人尋味的話,還不如做點實際的事,讓成績一飛衝天!



期中考之後 標籤:中考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月考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