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第一次煮飯500字作文

第一次煮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當然我也不例外。第一次,有開心的,有痛苦的,也有難過的……記得那一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的肚子早已在唱歌了——“咕嚕咕嚕,咕咕嚕……突然,我的腦海里快速閃過一個念頭——都這麼大了,還不會煮飯,是該自己學學煮飯了吧!好!就這麼定了——自己學煮飯。 

  開始了:我把電飯鍋洗乾淨。再放幾勺米,把水注入鍋里,清清的水變得有點渾濁。我把手伸進冷冰冰的水裡,把手往右邊轉幾圈,再往左邊轉幾圈,再把米拿起來搓一搓。之後把不幹凈的自來水小心翼翼地倒掉,然後把米返復地洗幾次。好了,米洗好了。打開水龍頭下了一些清水,並把蓋子蓋好,然後接通電源,最後按下煮飯按鈕。開始煮飯了,大約過了三十分鐘,我聽見“嘟”了一聲,我原以為是爆炸了,向廚房一看:啊!原來是飯好了。這時,正好媽媽回來了,我急忙跑到媽媽的面前,高興對媽媽說:“媽媽我今天煮飯了。”我看媽媽不信的樣子就對媽媽說:“不信你去看看就知道了。”媽媽半信半疑地走向廚房,打開電飯鍋,看見了一鍋熱氣騰騰的白米飯,又驚訝又高興地說:“沒想到你會煮飯了。”媽媽表揚了我,我高興極了。今天,我吃着自己煮的飯,覺得真好吃! 

  在煮飯的時間裡,我感受到了煮飯是一件讓人很愉快的事情。同時,我也懂得了一個小小的啟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付出努力,就會有百分之八十的成功。

第一次煮飯 標籤:第一次煮飯作文 第一次煮麵條作文 第一次煮麵作文 第一次煮方便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