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煮飯300字作文

第一次煮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覺醒來,我發覺肚子正“咕咕”直叫呢,心想:肚子餓了,拿什麼來安慰肚子呢?啊,對了,我何不自己學着煮一次飯呢?說干就干,我立刻開始動手準備煮飯。

  我偶爾看過媽媽煮飯,就根據步驟慢慢來。 

我先量好了米,在把米放進水盆淘好。接着,我把米放進鍋內,然後加水,這時,我不禁被難住了,這水是放多還是放少呢?還是…… 

  經過一番仔細“琢磨”,我最終還是放了很多的水,以為這樣飯煮的好吃。我又插上插頭,就等着飯熟了。我美美地想着揭開鍋蓋后聞到香噴噴飯香味,心裡比喝了蜜還甜。 

  過了好一會兒,我看見飯好象熟了,就揭開了鍋蓋,誰知,事情並不是我想的那麼好,飯已經變成一鍋稀飯了。 

  雖然這次我煮飯沒有成功,但我一定要和媽媽學習怎樣煮飯,爭取下次成功!

第一次煮飯 標籤:第一次煮飯作文 第一次煮麵條作文 第一次煮麵作文 第一次煮方便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