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煮飯400字作文

第一次煮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一次煮飯

  今天中午,我從青少年宮學作文回來,看見媽媽一點鐘還沒回家。這時,我就想吃飯了,可是我從來都沒煮過飯。心想:我可不能肚子啊,今天我一定要自己煮一次飯。

  我跑到廚房,開始煮飯了。一開始我真不知道如何下手。我想:媽媽以前不是教過我煮飯嗎?於是,我就按照媽媽教我的方法去做。我先把電飯煲洗乾淨,再放幾勺米,又用水淘幾次米,看見沒有臟物了就加了些水,然後把插頭插好,就放心地去看書了。

  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候,電飯煲發出了“嚓嚓”的聲音。此時,我像寺廟着火——慌了神,急忙跑去看才發現,我淘米的時候把電飯煲的鍋子底部弄濕了。我急忙把鍋子放在桌子上,可是我不小心摸到鍋底了。我只媽忍着巨痛把干毛巾找到,擦乾鍋底,把電飯煲重新插好。這時才放心地去看書了。沒過幾分鐘,我看見飯煮好了,就高興地又蹦又跳。這時,正好媽媽回來了,我急忙走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我煮飯了!”我看見媽媽不信的樣子就又說:“媽媽你去看看就知道了。”媽媽將信將疑地走向廚房,打開電飯煲,看見了一鍋熱氣騰騰的白米飯,又驚訝又高興地說:“沒想到你會煮飯了!”媽媽表揚了我,我高興極了!

  今天,我吃着自己煮的飯,覺得真好吃!



第一次煮飯 標籤:第一次煮飯作文 第一次煮麵條作文 第一次煮麵作文 第一次煮方便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