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永遠的遠方600字作文

永遠的遠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遠方,對於每個人來說含義都是不同的。你可能以為南極是遠方,也會有人說西雙版納是遠方,甚至有人認為去了城隍廟也是去了一次與遠方……沒有人知道究竟哪裡才是真正的遠方。

  而我是真的很嚮往遠方。它不一定真的很遠很遠,但一定是一種擁有全然不同的風格的地方。很可能近在咫尺的兩塊土地,卻擁有着截然不同的歷史、風景、民風。我想它們彼此就是遠方,因為它們並不屬於同一世界。我想去這樣的遠方。

  中國多的是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住慣了,看多了,也漸漸的厭了,心中對遠方的渴望也越來越強烈。想去登一座高山,哪怕最後的感悟只是越發覺得自己渺小;想去看一眼沙漠,哪怕等不來綠洲只有海市蜃樓;想去長城,回味一個個王朝的背影;想——去遠方……

  其實,更渴望另一種遠方;生命中的遠方。人生是一條路,但很少有人走完它,因為我們這輩子有太多太多的牽挂讓我們舉足不前。我們會聽到喝彩和掌聲,然後在別人羨慕與嫉妒的目光中恍惚沉浮;或者我們被什麼狠狠絆了一跤,站起來以後,老師舔着自己的舊傷,用千百個借口告訴自己:停下吧,夠了!

  沒有錯,前進是很容易的事。但是能在功成名就能在大悲大痛之後繼續前進,便是一件太難太難的事。所以,很少有人將人生之路走完,或許根本不可能有人走得完。畢竟,追求是無限的,是沒有盡頭的。我渴望生命中的遠方:那種永遠的遠方。

  是的,沒有人知道永遠有多遠,也沒有人知道遠方究竟在哪裡。也許正因為這樣,我們不斷的超越,不斷地向自我挑戰,所以就有了一種東西,叫做奇迹。

  初三:漫步人生



永遠的遠方 標籤:永遠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作文 永遠的夢作文 永遠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