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夢想的遠方,我的大學夢400字作文

夢想的遠方,我的大學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夢想的遠方,我的大學夢

  大學,是夢想的殿堂,是放飛心愿的地方,是命運的轉折點。然而通往大學的的道路卻如此崎嶇...... 

  每一年的高考都是一場決定命運的挑戰,考得好,成為大學中的一員,實現自己的夢想,考得差,墜下山崖,折斷羽翼。芸芸學子,全在此一搏,高考就是一場賭注,只要肚子里有足夠的‘墨水’,便可放手一搏,成為最後的大贏家。

  也許,我現在談考大學還早了點,畢竟我才五年級。但我必須要確定一個目標,從現在開始起跑,平時要認真學習,做好作業,不能欠賬,扎紮實實的打好基礎,不能臨陣磨槍,還要學會自隱峰芒。如果做不到這些,以後到了高考的戰場上,還怎麼與他人競爭?

  考大學,決定了千萬學子的命運,‘風起帆正懸,筆揮墨跡香’,‘夢鏡中圓大學夢,唯有苦讀於寒窗’,日日苦讀,十八年寒窗,只有此刻才能體現出它的價值,在千萬芸芸學子中,任何人不抱着這樣一個夢想?只有步入大學的門檻,才能決定未來的成功與否,不是嗎?

  夢,撲棱着翅膀,載着理想的的星星,飛向大學的遠方;夢,划著船兒的槳,乘着知識的魚兒,游入神秘的‘海洋’;夢,帶着我的理想,化身於漫天飛舞的彩蝶,在人生的舞台上翩翩起舞;夢......

夢想的遠方,我的大學夢 標籤:我的大學夢作文 大學夢作文 我的大學作文 我的大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