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淚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老師,你還愛我嗎?我知道我錯了,在一切的面前,在學習的山下,我知道是我自甘墮落了。誰都不知道,我是多需要您那猶如氧氣的寵愛,失去您的寵愛,我就如同沒有翅膀的小鷹,您將這隻鷹拋棄了,帶走了另一隻更優秀的鷹兒,看着你們遠去的背影,直至消失在夜幕中,我知道您將我徹底將我拋棄了,再也不會回頭……  

  曾經,胸腔中滿滿都是您的愛,我視它為寶,時時刻刻用他們點燃我的內心。一天,轉來了新的同學,她在一天天吞噬我的學習動力,我為此觸動了……最後,我失去了您的笑容和寬容,得到了全部的皺眉和不滿,我流淚了…… 

  我明白,是我的驕傲和自負造就了這一切,成績的急速滑坡令您心中完美無缺的我一天天黯淡下去,甚至有一天,會變成透明的,我好怕,真的很害怕,心中充滿了自責和傷心,我知道,自信已走了。 

  我渴望,再次獲得您的溫暖,可是,在我努力后,中間沒了您,我惶恐不安到了極點。您再也不看我了,再也不看我了…… 

  我恨,我恨那個搶走您的她,我討厭這個我,但這樣的我,不停地製造可怕的念頭,如同毒瘤掃蕩我的每一個細胞。理性告訴我,要獲得您的愛,要用實際重新再奪回您的愛。或許,我本來就錯了,這份愛是屬於全部人的,只不過是您,還不懂得將它均勻分配罷了。 

  老師,我會努力的,為了打敗心中的念頭,為了讓陽光重返黑暗,為了不再在痛苦中徘徊。 

  老師,我努力之後,您會重新愛我的,是嗎?我希望,我不要再為你流下那滴淚…… 

  (附註:老師,在您的藍天下,我才能夠勾畫出我的藍圖,我才能在愛的邊緣,在絕望的邊緣,重新鼓起勇氣,煽動翅膀,飛向藍天。我沉睡了太久,我要飛翔了,我要掙脫討厭的一切,重新飛回那屬於我的一片天空。) 

  贈吳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