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低級的龍鳳跳500字作文

低級的龍鳳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尼伯特颱風大家都知道了吧?就在昨天夜裡,尼伯特颱風到達了我省東北部,我這裡也用很強的風感呢!

  也正是在昨天夜裡,突然間烏雲密布,猶如黑蛇卷地,一陣陣向我們這裡襲來。不久,便下起了小雨,凄凄瀝瀝,而後,便是磅礴的大雨,傾盆而下。

  我剛開始還納悶,不對啊,這麼平靜的一天怎麼可能突然下起雨呢?難不成又是昨天傳給我的峽氣?!後來我又想了想,前幾天看新聞好像說有什麼颱風?不會是那玩意吧?可是我記得是9月份才有登陸啊?不行,我得去問好搜!

  我來到電腦前,第一步:按下主機開關,第二步:按下顯示屏開關,第三步:拿出魔方遛一遛,第四步:已經開機,靜止49秒,第五步:開啟360安全瀏覽器,第六步:好搜搜索欄中輸入“尼伯特”,第七步:等待1..2秒,第八步:額額,發現打成尼泊爾了……

  打成尼泊爾還不要緊,但是我無意間發現有一個視頻的名字叫做“CF尼泊爾龍鳳跳集錦”,額呵?好像以前聽過我兒子說過這玩意……我便迫不及待的點進去看。

  就在一分鐘廣告的煎熬過後,我總算看到視頻開始,可是,前面的30秒幾乎都是打廣告,說啥加入我們的戰隊,帶你挑戰全服,征服全區……額……城裡人真會玩……

  而後才進入教程,我看了看,不就是卡進去幾次,等到穩定后兩個人一起跳嗎?!等到CF修復bug后我看你們還怎麼調!

  總之,對我來說,這就是低級的龍鳳跳!



低級的龍鳳跳 標籤:六年級的生活作文 六年級的我作文 我愛家鄉的龍眼作文 家鄉的龍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