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悟500字作文

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晨,我一大早起床,看到枯葉從樹上往下墜,它盡情舒展着自己的雙臂,在空中舞蹈着。不巧,它被我的鞋壓在了地上,它極力向上頂,可是又被彈了回來,依舊是“嚓嚓…”的聲音。 

  也許這是樹葉的一生吧!我似乎懂了什麼,但又好像一頭霧水。這片落葉在春天吐芽萌發,在夏天快樂成長,在秋天盛情裝扮,還沒有欣賞這五彩的世界時,命運是殘酷的,在秋天就為此而犧牲了。讓我想到沒有枯葉的入土,哪有新葉的萌發! 

  落葉的一生不也恰似人的一生嗎?短暫而美麗!落葉的一生經歷了多少風雨,未能安心入土啊!它死後也要化為肥料,為世界的一切而付出努力,為別人奉獻着,它用自己的生命來啟迪我們。在生活中,我們應該如何去過的充實,過的有意義,有價值。讓一生豐富多彩,讓我們真正的明白: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回報。 

  在我們的生活中也存在着這樣的奉獻者,例如:環保工人,為了我們的家園更加整潔而做出了貢獻。人民警察,為了我們的社會更加安寧而做出了貢獻。敬愛的老師送走炎熱的暑夏,迎來涼爽的金秋 在這個豐收的季節里,您又走上講台,尋找那顆屬於自己的星座,您又繼續講述那個古老而又新鮮的故事,論證那個永遠也不會結束的幾何題》》》 

  讓我們為這些默默無聞的奉獻者們至以最崇高的敬意!!!



感悟 標籤: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