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淚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現在,沒有了傷心,沒有了孤單。有的只是那一滴淚水在塵世間徘徊和仿徨,靜靜訴說著這紅塵的悲哀,然後再隨着凋零的玫瑰埋葬在這土地中。無聲無息,沒有痕迹。當春天的楊柳隨着三月的春風擺動時,當夏天的內一朵青蓮綻開時,當秋天的楓葉零零碎碎的凋零時,當冬天的小雪悄然來臨時,淚水,又擺脫了她的那份枯槁於憔悴。把哀傷交給天上靜靜浮略的白雲,把憂愁扔給遼闊無垠的大海,靜靜洗清塵世的痛苦和不堪入目。淚水,其實是一切感情的源泉。是她,教會了我們傷心。是她,教會了我們感動。是她,教會了我們珍惜。

  淚水,是上帝賜予我們的琥珀。那樣潔白,那樣動人。她蘊藏的,是世界上最純潔無暇的東西——愛!

  讓我們把淚水好好的珍藏在記憶里吧!她夾雜的定是一段令人難以忘懷的回憶,不管是痛苦還是快樂,寧靜還是浮躁。把它靜靜的捧在手心,閉上你的雙眼,合上你的手掌,打開你心中的那道門,讓着清純的眼淚伴隨你,漸漸地睡去,睡去。

  初二:喬羽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