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淚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淚

  每天都在重複這些,我很疲倦,也很快樂。

  曾經翻看了排班表,從前往後翻,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一些名字消失,一些新名字補上。好像西餐廳就是靠一班一班的人不斷更替着經營下來的。那麼,現在和這批同齡人一起工作就是緣分。我想,這一次也是一樣,幾個同事陸續走了,我也是其一。會不會再過一段時間,就完全是新面孔了。

  昨日下午下班,餐廳里很寂靜,我一直在裡面徘徊,然後又去了西廚房,去了冷藏間,還是那樣熟悉的氣味。畫面可以用照相機記錄,那味道呢,我該怎麼去收藏。

  此刻,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失落。接下來的日子,我又要孤單了。

  我能想起的,我能憶起的的或許不多,但是這些對於我,對於一個愛想的人已經是彌足珍貴的記憶了。

  或許餐廳走的形形色色的人從沒有留意過我,或許我對於在這個幹了很久的員工們只是一個名字而已,僅此而已,或許我對於那些,有些交流的朋友們只是一個面容,混個臉熟罷了。

  但是,我想說,你們對於我來說,並不僅此而已,並不是那些渺小的事或人。

  淚,是我現在感覺到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