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淚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 

  我終於知道那句“把頭仰起來,眼淚就不會往下掉”根本是騙人的。當你把頭仰起來的時,眼淚依舊會義無反顧地往下掉,惟一不同的是眼淚不會流進嘴裡而是順着眼角落進耳朵,涼涼的可是心卻一樣會疼得然人喘不過氣來。只是我今天知道的。 

  我和她吵架了。因為一件我認為十分微小的事。 

二、 

  為了一本小說,和媽媽吵了一架。她說現在是初二,要用功讀書,離中考越來越近了,怎麼一點不覺得緊張。我卻不以為然,推說釋放鬆下。可她卻喋喋不休。“都說是放鬆下,等會就看書,別念了!”“呀,你膽兒打了哈,長大了,就敢這樣跟我說話了……” 

  她話並未說完,可我因受不了她的碎碎念而衝出家門。 

  站在雨中,淚水如千軍萬馬般奔涌而出,勢如破竹,我無法阻攔。冰涼的雨水打在臉上,痛苦的淚水滴在心裡。雨水和淚水混雜在一起的滋味,真不好受! 

三、 

  獨自一人淋着雨,遊盪在街上。空蕩蕩的街,空蕩蕩的心。 

  忽然,看見一個小男孩正在雨中嬉鬧,他媽媽疼惜地在一旁幫他打着傘,身上全濕了。嘴角,不禁夫妻一絲微笑。許久前,我與她,也是如此般鬧在一起吧。 

四、 

  來到河邊,聽着河水叮咚,又勾起我對往日歡聲笑語的回憶。 

  輕輕拍打自己的臉頰,示意自己清醒點。抬頭那瞬間,發現了彩虹,原來不知不覺中,雨已經停了。 

  而心中,也如雨過天晴般,格外的好。此刻,傳來手機的聲響“最怕空氣突然安靜……”這是父母的專屬鈴聲。拿出手機,竟有五個未接。“喂……”“寶貝,這麼大的雨,你去哪兒呢?!是媽媽不對,你快回來好不好,寶貝,你怎麼了,怎麼不說話……?”“媽,對不起。” 

五、 

  原來眼淚,也是愛的體現,若是彼此不在乎,又怎麼會落淚。 

  媽媽,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