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人生也是大舞台1100字作文

人生也是大舞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他,是我所崇敬的一位名人。崇敬他的音樂,佩服他在音樂方面特有的天賦。

  他出生於1979年1月18日,畢業於淡江音樂學院,專長是寫歌,作詞,打籃球。他精通鋼琴,大提琴,吉他以及爵士鼓。

  他是萬眾矚目的大明星,是e時代的音樂新人,是現代流行音樂的一代天王。他作曲能力極強,是被人們稱作為音樂“天才”的人。hip-hop是他音樂的流派,R&B決定了他音樂的風格,從首張同名專輯《Jay》到現在的《十一月的肖邦》,每一張都是萬眾期待,每首曲目,個個經典,一首《發如雪》更是創造了巔峰。

  沒錯,他就是Jay-chow——周杰倫。

  我並不是他最早期的忠實歌迷,我對他的了解,是從他的第二張專輯《Fantasy》(范特西)開始的。當《愛在西元前》的旋律進入我的耳朵的時候,我就開始把他當作我最喜歡的歌手了。從那以後我是每張專輯必買,當然還包括了他所出演的電影《尋找周杰倫》和《頭文字D》。

  在舞台上,燈光的交織中,他始終是最耀眼的一束,是大家的目光所向。他的手臂一揮,可以引出一片歡呼,手指向哪裡,哪裡就人潮湧動。他在台上的一舉一動,可以讓觀眾沸騰,他走到哪裡,就將一股熱浪席捲到哪裡;大家都沉浸於他的音樂。在音樂包裝下,在燦爛舞台上盡情表演的他似乎是完美的。

  但在人生舞台上的他,做的似乎不夠好。

  也許因為他是大家心中的偶像,在大家心目中他是完美的。但這世上確是金無足赤,人無完人,聖者也無法做到十全十美。上帝給予了人生命,就是讓人們在生命中不斷完善自己。

  讓人忘不了的,就是他那張傲慢的臉,這也是他最大的缺點,很容易讓別人受到傷害。雖然說作為萬眾矚目的大眾人物,他有資本驕傲,但他沒有理由驕傲。備受這麼多人的關注,它更應該注意自己的言行,提高自身的修養,這樣才能真正深的人心。

  由於他的傲慢無禮,曾在國內引起過軒然大波。在一電視台的採訪節目中,一位場外觀眾打電話進來參與現場互動,但這位觀眾竟生稱不知道誰是周杰倫,也不喜歡聽他的歌,只是打電話來了解一下。誰知周杰倫公然說到要用自己的襪子堵住這位場外觀眾的嘴。這一沒有禮貌,甚至帶有侮辱性質的言語讓大家非常吃驚。事後,媒體對此事競相報道,在國內迅速傳開,引起了一陣風波。

  由於他的傲慢無禮,對歌壇前輩們的一些言語和行為也顯得極不禮貌,所以他曾被台灣歌手伍佰指責,也遭來了社會與媒體的輿論和譴責。

  不能因為他是名人,是萬眾風靡的明星,對他的缺點就可以寬限,容忍。正因為他是名人具有的是“大眾影響力”,影響人們的思維,甚至行為。如果這些名人的行為不加以檢點,我們又對名人的缺點持寬容態度,則會對社會造成負面影響。

  現在的周杰倫跟以前相比,已經改變了許多,希望這位歌壇的璀璨明星不斷完善自我,不僅在藝術的舞台上給予人們精神的享受,在人生的舞台上也演繹動感眩目的激情樂章。

  要記住:何需得勝舞台夢?人生亦是大舞台。



人生也是大舞台 標籤:人生也是一張答卷作文 戲曲大舞台作文 人生舞台作文 我是大富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