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淚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淚 

  汶川地震之後是全國哀悼日。 

  我們是小縣城沒聽到防空警報聲,但電視電腦上輪番播放的視頻大地震的場景及哀悼的場景,我的眼淚下來了----555-----國難啊!!願我們遇難的同胞一路走好,願每個不幸遇難的靈魂早日進入天堂! 願每個幼小的生命都能有幸福平安的來生! 

  我的眼睛一直都是濕潤的,為我們遇難的同胞難過,我祈禱遇難的同胞天國之路一路走好,我祈禱我們曾經多災多難的民族繁榮富強!為我們團結的、強大的民族祝福! 

  哀悼結束後天安門廣場前聚集了無數的善良的人們,一起高呼“萬歲、中國”,“萬歲、中國”,“四川~加油”,太激動了! 如此團結的一個民族可以戰勝一切苦難,讓我們看到了希望,中國人民是不可戰勝的!!!我將永遠祝福我偉大的祖國! 從我們每個人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 

  兄弟姐妹們,團結起來,戰勝一切苦難! 

  一個在災難面前不屈不撓的民族,我們將永遠生生不息! 多麼不願意通過這一場滅頂的災難來驗證我們民心的可貴與強大! 

  網上的留言里,出現了太多“淚”字。我似乎看到了一張張含着淚的熱忱的臉。在淚水中,我感到我們民族的力量是永遠也不會枯竭的。這千千萬萬人的淚,如銀,似金,是我們最可寶貴的最大的一筆財富。我們在災難面前的表現,比任何東西都有震懾力! 

  風雨過後總會見到彩虹的,災區人民你們不是孤單的,全國人民永遠都是你們堅實的後盾,汶川加油!四川加油!中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