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淚8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晶瑩透亮的液體緩緩從臉頰上流過,熱熱的,鹹鹹的,辛酸的感覺蔓延在口中。 

  “ 你為什麼打我?”我委屈的說。媽媽的臉紅彤彤地,左手扶在椅子上,好像一鬆手就會倒下;右手往上揚,似乎我再多說一句話,那雙平日里最溫柔的手就會後不客氣的落下來。“別裝什麼也沒發生啊,你說說我那屋的白牆怎麼會有一大塊黑點,不用多想,肯定是你,平日里你最調皮!”“媽媽,我確實沒幹啊可能是爸爸不小---”這個‘心’字還沒說出口,那懸在半空中等待已久的大手終於不耐煩的落下,“啪!”清脆的響聲穿破了這寧靜的夏日。我捂着被打的左臉嗚嗚低頭痛哭,淚珠一滴滴落在地上,像斷了線的珠子怎麼收也收不住了,“就知道哭,你還能幹什麼?”我忍不住了,開始頂撞媽媽:“我要說,這真的不是我乾的,你這是誣陷我,不相信你的孩子。”“啪!”第二個清脆的響聲又一次劃過着夏日。我不敢相信,這就是我的母親,那個平日里把我捧在手心裡的可親可愛的媽媽,而現在她就是一個打人惡魔,我心中的氣憤和委屈再也壓抑不住了,我抬頭盯着媽媽,說出了我不想說的幾個字:“對,是我乾的,你能把我怎麼樣?” 

  媽媽的眼中閃過一絲驚訝,可能被我突如其來的回答驚呆了。不是認為我做的嗎?抓起被單往頭上蒙,我不管了,您要怎麼辦隨你,反正你也不相信我了。 

  這時爸爸下班了,他看了看媽媽那生氣而漲紅的臉,又看了看被單下的我,好似明白了,他走到媽媽面前詢問起這件事。“哎呀!”爸爸猛地拍了拍頭,“不是她乾的,其實是我昨天不小心弄上去的,我想告訴你,可忘記了。”“啊!”媽媽捂住口大聲叫出來。媽媽望着我,眼中閃過一絲溫柔與悔恨,來到我耳邊小聲的說:“對不起,媽媽誣陷你了,乖,媽媽打你打的疼嗎?”我用蓄滿淚水的眼睛瞪着媽媽的臉,一聲不響,只是心裡默默的想:已經遲了,您已經傷害了一個愛你的心。我把頭深深埋在腿間,哭着。屋裡靜極了,只能聽見我的淚珠“吧嗒吧嗒”落在地上。屋外風很大很大,它刮著,它不忍着,它沉默着。 

  淚還在流,還在流,怎麼也流不完,它帶着我的委屈和愁苦,流向了我嚮往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