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淚涌下的滋味600字作文

淚涌下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寫一份給自己的譴責,一份不是應付式的譴責,一份不需要太長但句句使我淚下的譴責,一份不需要太優美但字字撥動心弦的譴責。

  親愛的自己:

  你好啊!

  你在干what?讓我來猜一猜,是不是在玩電腦,沒有?那一定是在玩手機了。我?你別管我是誰,你只要知道一個事實,那就是——我是來訓你的,你看完以後可別罵我哦,嘿嘿。

  你現在已經讀初二了吧,你還記得你初一那年的第一場考試嗎?你沒有發揮的好,導致自己第一沒拿到,還被擠出了前3名。你沒敢告訴媽媽,只是在心裡暗暗下決心,下次考試一定要把第一名奪回來。於是,你晚飯都沒吃,一個人縮在房間里不停地做着作業,最後還是媽媽用強把你拉出去和小夥伴們一起玩的。可是現在的你呢,明明知道學校在選去參加數學競賽的同學,你竟然還A、B、C、D亂選一通,選完之後還不將這件事告訴媽媽。可是紙是包不住火的,這件事終於還是被媽媽知道了,你竟然還理直氣壯的對媽媽說你當時是急着去做語文作業,什麼時候,你變成了敢做不敢當的孩子,什麼時候你開始沒有一點向上拼搏的動力了,什麼時候你開始覺得世界上沒有你不會做的題,什麼時候你做題都是靠抄同學的了?

  親愛的你,怎麼了?我知道你一直是個好孩子,我也知道你一直都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可是你怎麼會變成這樣了,是她們讓你分了心嗎?親愛的,她們都不過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不必為生命中那些轉眼即逝的配角而煩惱,時間會把能和你走一輩子的姐妹帶到你身邊,在這之前,請你照顧好自己。

  一封你一輩子也收不到的譴責書

  唯一配當你生命的主角的sb

  某年某月某日

  初二:朱梓萱



淚涌下的滋味 標籤: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 家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