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倒霉的滋味真難受300字作文

倒霉的滋味真難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一起床,我便迷迷糊糊的,不知道東南西北,不知道今天要幹什麼?還以為今天是星期天啦! 

  我迷迷糊糊的吃完早飯,一老套的背上書包騎車去上學,可是在去上學的侯,我竟然與一輛自行車撞了個“滿懷”,那位叔叔教導了我一番,我便傻獃獃點頭稱是。 

  到了學校,我變得更“呆”了,不管同學們說什麼,我都摻和進去,講的是張冠李戴,可是令人驚奇的是同學們竟然沒有反駁我,這令人很不解。 

  下了課,鬍子建變大顯神威,講起了他的“看家本領”笑話,弄得我們是開懷大笑啊! 

  “叮鈴鈴”上課了老師拿着教學工具走了進來,那時候我還在想笑話那!哪有心聽講,氣得老師是直跺腳,連忙吼到,“郭金川!你笑什麼?”聽到這話后,我急忙做好,認真聽講。 

  哎!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竟然被老師批評了!想起以前開懷大笑的時候,不由得弄得我喜怒哀樂啊!

倒霉的滋味真難受 標籤:感冒真難受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