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觀《釜山行》有感350字作文

觀《釜山行》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關於《釜山行》這一影片號稱是亞洲第一部喪屍片,平常的時候我就會看一些喪屍小說之類的,也看過《行屍走肉》,畫風比較起來,沒有歐美喪屍這麼血腥,劇情驚險度和其相比也也還行,都講了人性這一點。

  網上說,韓國的喪屍跑的再快也跑不過孕婦,美國的喪屍就是走一步凹一個造型。釜山行中的喪屍行動力十分的迅速,其中一些場面十分的壯觀,有一個場景就是一群軍人從火車站上面將玻璃擠破了,一大批喪屍從天而降。

  其中這列到達釜山的列車上,每個人面對着突如其來的災難體現了不同的人性,有惡人,只顧自己死活,每次都將喪屍引到別人身上,用他人的生命來求的自己的存貨,這種人可恨,但是在最後死的時候卻說我想回去看我的母親。有善良的列車長,為了就壞人而死。

  有為他人犧牲的乞丐和胖子……每一個都構成了這步電影,雖然這不電影它並不是十分的成熟,但卻回味無窮。



觀《釜山行》有感 標籤:山行作文 觀《假文盲》有感作文 觀《開國大典》有感作文 觀《蠟筆小新》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