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幸福700字作文

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幸福是每個人都嚮往的東西,都希望得到的東西,

  有人會問幸福是什麼?為什麼想得到它這麼難?可對於某些人來講幸福無處不在,是什麼導致這麼大的差異的呢?

  我原來也覺得幸福是我觸碰不到的。因為我是個殘疾人,從小別人嘲笑我,諷刺我,甚至還有人莫名其妙的打我,罵我,可那時的我卻連什麼是‘殘疾人’。我的生活是痛苦的,我的人生是無奈的,我覺得我是最不幸福的,我常常在想,我要的幸福明明是那麼簡單,只是一個微笑,一份尊重而已為什麼我得不到、?

  我是不是很不幸福?

  可就是因為這樣,讓我更加留意,更加珍惜每一件平凡的小事,後來,我發現我是幸福的。因為我從媽媽口中聽說,我是早產兒,我和姐姐只在媽媽肚子里呆了7個月就‘迫不及待’的出來看這個世界了。因為缺氧,醫院條件差,等等,醫生說我活不過一個晚上,沒辦法,媽媽只好把我們【我和我雙胞胎姐姐】帶回了家,用一個個熱水瓶,把我和姐姐救活了。聽到這裡我覺得我是幸福的,在那時候家人沒有放棄我,我是幸福的,我還活着,我是幸福的,【雖然我腳殘疾了】但就是我腳殘疾了,和姐姐比我是幸福的。因為姐姐癱瘓了。

  雖然腳殘疾給我帶來了很多苦難,但我感謝殘疾,因為它教會了我珍惜,教會了我堅強,教會了我懂得幸福,

  我現在可以告訴你,我很平凡,但我幸福,我眼裡的幸福就是,滿足,我認為一個人只有滿足了他才會快樂,快樂的人,才會幸福,

  在我眼中,不能跑步,看別人跑步是一種幸福,和家人呆在一起是一種幸福,看着爸爸媽媽吃我做的飯菜是一種幸福,我能看得到這個美麗的世界是一種幸福,看着同學,朋友被我逗笑是一種幸福,甚至能活着也是一種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只是我們把它想得太大,太複雜,錯過了那些小的幸福,所以我們覺得我們是不幸福的。其實幸福無處不在、

  希望大家可以

  初二:冰心玉清



幸福 標籤: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