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一直都很幸福200字作文

你一直都很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現代實在是有太多人不滿足於現狀,我們要熱愛生活珍惜現在所有的,熱愛每分每秒。現在讓我們來理一下;

  你,現在可以長時間在家,未來,你卻要離開這個家,離開愛你的父母。

  你,現在可以靠父母養活你,未來,你卻要靠自己艱辛的工作來養活自己。

  你,現在可能再因為某件事悲傷,不過悲傷時想想那些比你更可憐的人,就不會覺得了。

  你現在可以有許多的朋友一起玩,未來,你只有幾個同事在一起乏燥的工作。

  你,現在可以坐在電腦前細細品讀我這篇短小的文章,未來,你可能沒那閑空

  人生,說實話也就那麼短,上學,工作,正是因為這樣熱愛你這僅有一次的生命吧。即使再悲傷。

  初一:追夢的曉航



你一直都很幸福 標籤:我們一直都在作文 我很幸福作文 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我很幸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