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夢想作文300字

我的夢想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夢想作文300字


我的夢想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而我的夢想是當上一名出色的醫生。 

  2030年,科技非常發達,而我,終於實現了我多年的夢想,當上了一名出色的醫生。 

  我身穿一身白大褂向辦公室走去。一路上,有許多醫生、護士向我問好。咦,醫院裡的工作服不都是白大褂嗎?怎麼都穿上了五顏六色的呀?哦,原來,我們穿上了醫院為我們專門特製的工作服。工作服上有3顆按鈕,紅色的就是選擇衣服的顏色、款式,黃色則是微型電腦,輔助醫生進行工作。綠色則是病人的催叫鈴。怎麼樣,夠先進吧!醫院裡還專門做了兒童病房、成人病房,醫生會議室、交流工作經驗區、醫護人員休息區、病人散步區,運動區等等,專心致志為病人服務。 

  我一定會實現這個夢想的!

2、我的夢想作文300字


我的夢想 

  許多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用自己的智慧,來研製世界上新奇的東西。 

  想着,想着,夢境就把我帶到了22世紀。我來到英國國王的面前,說:“國王殿下,我研製出了一種藥水,可以把宇航員送到太空而不用穿太空服和宇宙飛船,就可以在太空里自由自在的遨遊。”國王非常驚訝,讓我演示一遍。我叫來一位宇航員,讓他服用一瓶紅色的藥水,那名宇航員飛了起來。國王先是一愣,即而又說,:“他可以下來嗎?”我又給她服用了一瓶綠色的藥水。這名宇航員從空中墜落下來。國王又是目瞪口呆….. 

  “詩雨,詩雨,快起來吃早餐了。”我惶惶忽忽的從夢中醒來,可我的思緒還沉浸在皇宮中,還沉浸在當科學家的夢裡…..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當一名優秀的科學家。

3、為了我的夢想作文300字


  我最近一直在攢錢,嘻嘻,你們會不會有些奇怪呢?如果要什麼東西問父母要不就好了,為什麼還要自己攢錢的?問得好,我要買的是一種比較貴的東西,但是我知道父母已經很辛苦了,所以不想再去花父親的錢了。

  我要買的是一種彩筆,可能再別人看來是一種很常見的東西,但是我要買的那種彩筆不是那種普通的彩色鉛筆,他是一種水溶彩色鉛筆,這種鉛筆甚是貴,就十二根顏色的就要34元,48色的要一百多,我為了這48色的可是拼了命啊。

  其實這種水溶彩色鉛筆可以碰水,碰了水還會讓顏色很深呢。而且這種水溶彩色鉛筆是專門塗秘密花園的,我喜歡上了秘密花園所以為了秘密花園我一定要去買水溶彩色鉛筆。

  為了我的夢想,為了我秘密花園我要努力,我要奮鬥了。加油,加油。我相信自己可以的。

  為了我的夢想,加油啊。


4、我的夢想作文300字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想幹什麼?”我會回答我最想當一名造機器人的科學家。

  我要製造會幹活的機器人,可以幫助農民伯伯種地,讓農民伯伯早一點收稻子,幫工地上的工人叔叔幹活,早一點把房子建好讓人住。看到地上有垃圾就去撿。泰國、印度尼西亞等國家又發生海嘯,我就派機器人飛去幫助那些受災的人們。

  我要製造會下海的機器人,去探索海底的秘密,尋找海底的礦藏。

  我要製造會飛到宇宙的機器人,探索宇宙的奧秘。尋找那些可以住人的星球,把我們地球上的人都搬到那個星球上去生活。

  我要製造會期打仗的機器人,美軍和日軍又來侵略我們國家,就派所有打仗的機器人,消滅全部的敵人。

  如果我的夢想終於實現,我要製造更多對人有益的機器人。


5、我的夢想作文300字


  我平時做事總是非常馬虎,經常半途而廢。老媽老是說我做事虎頭蛇尾,不夠執着。我心想:好!我就執着一回給你們看,貝多芬兩耳失聰,仍然能創作出命運交響曲,我這樣一個健康的人怎麼不能創造出美好的東西呢?

  從此以後,我一直在努力,渴望能快點長大,快點完成自己的夢想,給人類送來幸福和美好的生活,讓人類的文明向前踏出一大步。我經常拿出一些材料在房間里製作氧氣機和萬能手錶,可是在製作中我總是出錯!

  終於,在20年後的一間實驗室里,我成功發明了氧氣機,解決了人類空氣缺乏的大難題。我還發明了萬能手錶,裡面存放了許多東西,它們以分子結構的形式存放在裡面。只要你對它的接收器說出你想要的物品名稱,它就會立即進行分子重組,組成你需要的東西。

  我心想:成功是要靠執着以及不斷學習而得到的呀!我以後一定要不斷地發明創造。

  四年級:周玉龍


6、我的夢想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夢想:長大當一名軍人。每當我看見姥爺的軍服時,我總是想:長大了我要能當軍人多好啊!

  有一次,媽媽帶我去買衣服。我一看驚訝極了,我的眼前全都是軍服。我問媽媽:“你怎麽知道我喜歡軍服啊?”“你每次買衣服的時候都想買軍服,這次我就給你買一件穿。你喜歡哪種的?”媽媽說。“哪種都行,只要是軍服。”我脫口而出。

  還有一次,老師讓我們說自己的夢想,並說出為什麽。有的說:“我長大當醫生,醫生能幫助人治病”,有的說:“我長大當歌唱家,因為我要讓所有的人聽到我的美妙歌聲”,有的說:“我長大當老師,因為我要讓我的學生都能考上大學”

  很快輪到我了,我對大家說:“我要當軍人,因為我要保衛我們偉大的祖國。”

  你們這下知道我長大的夢想了嗎?我想:如果你們好好的讀我這篇文章,就一定會答出這個問題,對嗎?


7、我的夢想作文300字


  在我人生當中有許多的夢想,當老師,當畫家,當軍人。但是我最大的夢想就是當一名舞蹈家。就像廖智那樣愛跳舞,她失去了雙腿,但一樣能跳出最美的舞蹈。她的行為讓我感受到了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都要勇敢地向前邁進!

  我是在7歲時喜歡上了跳舞,我也是7歲那時感受到了痛苦。只要我一聽到音樂就情不自禁的翩翩起舞,慢慢的我喜歡上了舞蹈,我要為這個夢想去奮鬥,要奮鬥就會有挫折,不管有多少挫折,我也要為這個夢想去奮鬥。我不能讓我的夢想成為泡影。再苦再累也不能放棄我的夢想。

  我為這個夢想去奮鬥,去努力,同時我也想放棄,但我一想只要有恆心就會出現奇迹。所以我沒有放棄這個夢想,我的夢就是國家的夢,國家的夢就是我的夢,成為祖國的棟樑,讓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湖北荊門鍾祥市東方之星外國語學校四年級:李蔓菁


8、我的夢想作文300字


我從小到大,都有一個夢想,就是做服裝設計師。 

  有一次,我和媽媽、姐姐去海雅逛街,我看到一個服裝品牌叫《童話故事》。那兒的衣服可真漂亮!如果那些衣服都是我設計的那該多好呀! 

  當天回到家,我拿了一大堆的白紙出來,鄰居芷珊姐姐問我:“小晴兒,拿那麼多白紙做啥呢?很浪費資源呶!”姐姐替我回答:“管她呢!有人又要表現自我咯!” 

  我拚命的畫,終於畫了件像模像樣的衣服,但媽媽看了,卻說:“比起你自己穿的衣服,難看多了!”因此,我下定決心,要“抄襲”自己的衣服! 

  我“抄襲”完畢!拿給媽媽看,媽媽說:”還真不錯呀!我家女兒還真是個天才。“ 

  聽完媽媽的鼓勵后,我下定決心,現在要好好讀書,考上服裝設計大學!

9、我的夢想作文300字


每當我在外面看見美麗的大自然風景和動人的場面,我的心情就特別激動,我很想把這些都畫下來,這樣將來這些美好的畫面好永久的存在我的心裡。 

  每當我知道哪裡有畫展,我都要去看,當看到作者畫的祖國的大好河山,還有爭齊鬥豔的花兒和栩栩如生的動物……這些都好像讓我走進了一個美妙無比的世界,我很佩服這些畫家們,把人間的一切美好的事物描繪的那麼真實,能讓更多的人來享受這大自然的美。 

  每次,我看完畫展回來,都會高興很長時間。有時學校有畫畫展覽,我都要參加,雖然畫的不是太好,但我會用心去畫的。 

  我知道要想成為一名畫家,要付出很多。所以從現在起,我要下定決心,努力學習,這樣在畫上才能有進步。我想:只要肯下功夫,就一定能把畫畫好,我的夢想就一定會實現。

10、我的夢想作文300字


  從小我就有個夢想——長大之後能當一名科學家,去發現、研究、創造更多美好的事物。

  現在的世界是個高科技的時代,各種新奇的事物層出不窮。我夢想有一天我能發明像“叮噹貓“一樣的機器人,送給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幫助他們實現各種願望。

  我有一個夢想,能夠揭開人類所有的未解之謎。

  我有一個夢想,長大成為中國新一代的諾貝爾獲獎者。

  我有一個夢想,走在世界的科學最前端,成為一名科學巨人。

  我有一個夢想,能夠創造更多更神奇的寶貝。

  有了這些夢想,我將不斷地學習,去尋找知識;不斷地努力,去實現我的夢想;不斷地創造,去更好地為人類服務。因為我知道我的夢想終有一天會實現的。

  瑞安市安陽實驗小學二年級:蔡承軒


11、我的夢想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不可思議的夢想——希望有一對雪白的翅膀,能飛向藍天,飛向大海,飛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探索大自然的奧秘,創造更多的先進儀器。

  首先,我會飛往歐洲,訪問德國、英國、法國,看那古老而悠久的文化,把先進的科學文化技術帶回中國。然後,我會飛向巴黎,看看那“巴黎鐵塔”是否那麼堅固,是否那麼讓人感嘆不已。然後照下照片,帶回中國,再產生奇思妙想,創造第二個“巴黎鐵塔”。接着,我會飛向美國,把他們精湛的醫術帶回中國,使“沒有硝煙的戰爭”——非典型肺炎,永遠不會在中國“開展戰爭”。最後,我會飛向伊拉克,看那炮火連天的場景,給失去親人,失去家庭溫暖的人送上慰問,使他們懂得“和平之花”容易摧毀,必須要好好珍惜。

  如果我夢想成真了,我一定會環遊世界,體會人類疾病與痛苦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