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幸福的小女孩600字作文

幸福的小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幸福的小女孩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 

  小女孩從大地飛向天堂。 

  小女孩看見了奶奶,便衝上去抱住奶奶,哭着說:“奶奶,我好想你哦!嗚嗚……”奶奶拍着小女孩的背,安慰她:“瑞迪乖!誰欺負你了,告訴奶奶。”“爸爸,嗚……爸爸不要我了,他把我趕出去賣嘿嘿的小火柴,後來,我很餓很餓,也很冷很冷,不知不覺就來了這裡。”瑞迪啜泣着,一邊用手擦着眼淚。奶奶笑了:“這裡是天堂,這裡很暖和,也很快樂。在這裡,你會很幸福的。”瑞迪不哭了,奶奶拉着她的手,走到飯桌前,對瑞迪說:“乖孫女,先去洗個澡,再出來吃飯。”“嗯!” 

  幾十分鐘后,瑞迪出來了,也吃完飯了。“奶奶,我可以出去玩嗎?”瑞迪乖巧地問奶奶。“可以。”瑞迪走着走着,走到一個池邊。瑞迪再走近一看:池邊有許多鬱金香,各行各色的,有的呈粉紅色,含苞待放,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是淡紫色,憂鬱的紫色,給周圍蒙上了一層薄薄的憂鬱的輕紗;喲肚餓是天藍色,一朵朵開得很旺,百花齊放,天空的顏色,彷彿給空氣中帶來了清新的香味。水面上波光粼粼,像天上的星星在閃爍。池中有許多字條,可這些紙條不是濕漉漉的,二十和正常的紙沒什麼不同,只是周圍有水保護着。瑞迪欣賞着完美無瑕的池,自言自語:“這裡好漂亮哦!我要把這裡當成我的秘密基地。”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揚,微笑着。 

  往後,瑞迪不再是一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她是一個幸福的小女孩。

幸福的小女孩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給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快樂的小女孩作文 買火柴的小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