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幸福的時刻1200字作文

幸福的時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幸福的時刻 

  豐澤區第一中心小學五年4班:黃雯雯 

  在我的世界里,幾乎從來就沒有過爸爸媽媽的身影。爸爸媽媽可謂是個“大忙人”。無論我生病、家裡發生火災、地震、還是彗星撞地球,爸爸媽媽依然待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寸步不離。雖然我心裡明白:爸爸媽媽努力掙錢都是為了我有更好的學習環境。但我的生活怎麼也不能沒有他們的幫助。我渴望在我摔跤時,有人能拉我一把;在我有難時,有人幫我解圍;在我獲得好成績時,有人能誇我一句。但這些願望似乎都不可能實現了。 

  一次,我在班上考試的了第三名,我心裡美滋滋地想着:回家 

  媽媽會給我買什麼獎品。’’但當我後腿邁進門檻剛說一句:“爸媽,我考了第……”話還沒有說完,爸爸媽媽就拍了我的肩膀,插過我的話說:“別說了,爸爸媽媽趕着上班,你自己在家煮飯吃吧!不說了,我們走了。”說完后,爸爸媽媽便從我身邊越過,穿梭在人海里…… 

  過了幾小時后,爸爸媽媽回來了,有氣無力地放下包,躺在沙發上休息。我想:“哈哈,這時你們有時間聽我說話了吧!”“爸媽,我今天……”話依然還沒說完,又被媽媽再次堵住了。“雯雯,你不要說了,爸爸媽媽今天工作太久了,有話明天說,爸爸媽媽休息了。”媽媽低這頭有氣無力的邊說邊拉着爸爸走進房間休息了。我只好明天再說,可事情總不像我想的那般順利,每當一要說,媽媽又一而三,三而四的堵住了我想說的話。而這時,我又不知從哪兒的勇氣,竟向媽媽大哄:“你每次都堵住我想說的話,我考第三名,你也不知道,我生病了你也沒關心過我,你們算什麼父母!”我飆出淚水,懷着傷心的心情躲在房間里一人哭泣。 

  等到了第二天,我在烈日的無情下中暑了。全身麻木,十分不舒服。等老師問我:“你媽媽爸爸的電話是多少我打給他們,讓他們接你回去。我努力的將全身的力量聚集在一個點上,再將力量化為語言,告訴老師:“他們沒有空,不用了。”而我則還是堅持着被烈日的長鞭抽打着,最後…… 

  等我醒來后,我已經躺在床上,眼睛里模糊的出現這爸爸媽媽的身影。我懷疑眼前的兩個人就猶如那海市蜃樓一樣的虛幻。但當我完全清醒后,我清晰的看着爸爸媽媽焦急的眼神里刻着:“你好了嗎?”但我完全不知情地問:“你們怎麼會在這?”媽媽回答說:“你暈倒了,老師通知我們的!對了,你看媽媽買了許多好吃的,還有奶奶最近釀好的小甜酒,快吃吧!”於是因為奶奶的小甜酒在暫時原諒了爸爸媽媽,我們坐在院子里,在幸福氣氛的渲染下,伴着月光的照耀,吃着媽媽買的食物和奶奶的小甜酒。我們每人倒了一杯酒,酒中搖晃着那輪初升的圓月,彷彿這一輪圓月就是一輪滿幸福的家庭,但我卻捨不得喝下這杯酒,生怕只要手一動,那月亮就要酥酥地脆了,一個幸福的家庭也要毀了,於是我們捧着酒,欣賞着天上的圓月,在院子里說說笑笑。 

  而這也就是我這生中最幸福的時刻,因為有爸爸媽媽的陪伴,但願真幸福的時刻會經常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但千萬不再是我生病的時候。 

  指導老師:林春明

幸福的時刻 標籤:幸福的時刻作文 難忘的時刻作文 激動的時刻作文 溫暖的時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