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播撒幸福的種子1000字作文

播撒幸福的種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題記

  幸福是什麼?老師說,幸福就是桃李滿天下;醫生說,幸福就是天下無疾;農民說,幸福就是五穀豐登;我們說,幸福就是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優異的成績。

  我們現在是一名中學生,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將來的棟樑;是祖國未來的希望;是天邊初升的太陽!我們的使命就是讓我們親愛的祖國富強起來,讓千百萬的人民過上幸福的生活!

  回首往昔

  “九一八”事件、南京大屠殺、被毀的圓明園……還有那些為了祖國戰鬥到底的革命英雄們,都刻苦銘心地映在我們中國人的心中。朱自清為了我們國家的尊嚴而寧死不吃美國的救濟糧;魯迅不畏敵人,用銳利的筆作為武器喚醒了那些無知的人們;秋謹為了黨國大業而英勇獻身;黃繼光用胸口敵機槍射孔,為反擊部隊掃清了前進的道路……他們為了建設幸福的中國,為了讓我們的人民過上幸福的生活,不惜失去自己寶貴的生命,他們是我們的榜樣,他們體現出我們民族的偉大精神。

  喜看今朝

  2008年8月我國北京奧運會圓滿舉辦成功,隨後世博會又引起了全球人民的關注,在共產黨的領導下,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我們過上了富裕的生活。寬廣的水泥路代替了泥濘的小道;敞亮的泥瓦房代替了破舊的小茅屋;洗衣機代替了搓衣板……這些都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方便,當然,這些都要歸功於共產黨領導下的新中國。正是由於他們的出色領導,才使我們的國家一步步走向富強。

  展望未來

  我們是祖國未來的希望,所以我們必須擔起這個建設幸福中國的重任。雖然現在我們還不能為祖國做出什麼巨大的貢獻,但至少我們應想一想自己現在可以為建設幸福中國做出什麼貢獻,今天可以做什麼?明天可以做什麼?每一個人的能力都有大有小,所做出的貢獻自然也會不同,但只要我們共同為一個目標努力、奮鬥,我們的貢獻就一定會匯聚成巨大的力量,就可以創造人間的奇迹。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中華民族騰飛華彩樂章中生動跳躍的音符。

  創造幸福

  我們的目標是:“人人都有好工作,人人都有好收入,人人都有好環境,人人都有好心情,人人都有好身體”,所以我們從小就要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才能“牢牢把握人生正確航”,我們只有努力學習,善於思考,勇於探索,敢於創新,積极參加社會實踐,打好知識根基,增加知識,提高能力,才能實現所追求的目標。

  “人心齊,泰山移”,我深信只要全國13億人民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建設起幸福的中國。就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一起攜起手來,建設幸福中國,創造美好未來。

  津河中學初一:陳慧賢



播撒幸福的種子 標籤:播撒誠信的種子作文 愛的種子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 希望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