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活因你握更精彩800字作文

生活因你握更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小草雖小,到他裝點着大山;滴水雖小,但他匯成了大海;沙粒雖微,但他聚集了沙漠。

  ——題記

  “什麼?媽媽和妹妹要回老家啦?”我驚訝的看着父親。我轉念一想老媽回去也挺好的。父親上班忙,沒時間管我。我在家倒也自在多了,不會有人回來管我什麼時候放學回家了,什麼時候關燈睡覺了,什麼時候穿一起床了。媽媽臨走的那一晚,囑咐了我好多話。我聽得有些不耐煩,嘀咕了一聲便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我放學回家,推開門變習慣性地叫了一聲“媽!回來了。”可是半天卻沒有人回應。我這才想起來今天母親和妹妹回老家了呀!我真傻……望着這毫無生氣的房間,我不竟有一絲失落。掛在牆上的那小小的書包,它的主人卻不在了;窗台上的那盆笑話再也沒有人去給它澆水了;還有那柜子上的兩條金魚,也不會有一雙小頑皮的把它們從水裡抓起來又放回去了。我背着書包,站在這格外冷清的小屋愣住了。過了一會我才回過神來。呵呵!不就是分別幾天嘛!怎麼搞得像生死離別死的想得那麼悲觀。我低聲的嘲笑自己。

  晚上,爸爸回來了,給我做了晚餐。餐桌上擺着一菜一湯。要是母親在的話一定會給我們“炒魚香肉絲”“乾菜扣肉”的吧!餐桌上,我和父親都沉默不語,也許他跟我一樣向母親了吧!

  晚飯過後,我洗洗便睡了。只是躺在床上,輾轉反側,怎麼也睡不着。要是在以前這個時候,妹妹一定會纏着我給她講一兩個故事才睡的吧!今天卻不一樣了……我從床上爬起來,穿上衣服,透過窗帘的縫隙。依稀看見爸爸在手機上按着些什麼,大概在給母親短信吧!我打開了檯燈,從桌子上抽出了一本故事書——《安徒生童話》。翻開書頁,我自顧自的講起故事來。父親問我講給誰聽。我笑了笑。說:“講給天上皎潔的月亮聽,將給眨眼睛的星星聽,也許他們會把故事講給妹妹聽。”

  也許在生活中,雖然你會認為有個人他是那麼的微不足道,對你那麼不重要,也許老師同學·朋友·親人·對手這之中有你喜歡的不喜歡的,但是都成了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是的,生活因你握更精彩

  初二:譚玉嬌



生活因你握更精彩 標籤:生活因愛而精彩作文 生活更精彩作文 因你而精彩作文 生命因愛更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