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幸福700字作文

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幸福,這兩個字,看似很簡單,其實卻很難理解,很玄奧。幸福,在我的腦海中也是一個挺模糊的概念,有人問,幸福是什麼?我不會回答你,因為我也不知道。幸福可能是很多事情吧,至少在我腦海中是沒有幸福這個概念的,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尋找幸福,幸福到底會在哪裡呢,我們能在哪裡看到幸福呢?

  可突然有一天,我明白了,如果你的生活中從來沒有一個人問你,現在的你過的幸不幸福的話,那麼我想這也許也是一種幸福吧。因為你確實過得很幸福,別人也都看得出來,只有那個人不確定你是不是過得很幸福的時候,才會有人問你,當有一天,沒有問你這句話了的時候,你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多了的時候,我想那就是幸福的吧。

  我想,我幸福的事情應該是,我的父母都好好的陪伴在我的身邊,他們陪我一起笑一起哭,我們能一起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每天晚上聚在一起吃着飯桌上熱騰騰的飯菜,四菜一湯很簡單的飯菜,但我們很溫馨,時常的幾句過問,幾句家常話,幾句抱怨,幾句分享,幾句嘮嗑,我想着都是幸福的吧,哪怕這樣的日子簡單極了,可我想,只要大家每天都健健康康的在一起,大家的臉上都是笑着的,大家對彼此的關心都不曾消失的話,那麼我想這就是幸福的。誰都有不如意的事情,可這也並不是不幸福的,一件事情並不能說明什麼,假如你面對那些會令人傷心的事情,可你還是堅強的笑着,那麼我想這也是一種幸福。

  我覺得,每個人的幸福可能是不一樣的吧,比如遠在之外的遊子們,見不到自己父母,與親人要遭受離別的,出門打工賺錢的人來說,我想最幸福的就是看到自己的親人孩子妻子吧,這也許就是一種幸福……每個人的幸福真的不一樣,不過那種幸福,我想是發自內心的,更是很簡單的,幸福也許不要多,只要那麼一份,可以填滿你心中所有空缺的一份就好,只要能讓你的臉上沒有拉下嘴角的動作,這就是幸福!

幸福 標籤: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