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很幸福700字作文

我很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現在回想起來,小時候的我真的很任性: 

 我不愛吃麵條,可在我們北方,中午最常吃的飯就是麵條。我們已經連續吃了兩天麵條了。這天中午放學后我以為會有一頓豐盛的飯菜迎接我,可擺在桌上的依然是兩碗爛麵條。於是我向媽媽發脾氣了:“怎麼我們天天吃麵條啊,就不能換個飯嗎?”媽媽向我解釋:“今天你啊爸爸不在家,就將就將就吧。”“天天吃麵條沒有別的飯可以將就嗎?”火藥味充滿了整個小屋 …… 

 晚上,媽媽哭了,我也哭了。我後悔了,我意識到了我傷害了媽媽,傷害了這個幸福的家庭。我忙去安慰媽媽,媽媽很傷心,為我的任性傷心,但還是把我緊緊擁在懷裡。 

 兩年的時間足以改變一個人,轉眼間,我已經上初中了。又到了種玉米的季節。爸爸和身患重感冒的媽媽去幫爺爺種玉米。我也想去,但他們不讓,說是怕曬着我。我不想讓他們獨自勞動,於是,我想到給他們做晚飯。 

 飯做得很糟糕。飯糊了,饅頭還是硬的,菜咸了,廚房裡一片狼藉。他們拖着疲憊的身子回來后很是驚訝,接着便是一陣誇獎:“還是女兒知道心疼我們。”聽到這句話,我有一種想哭的感覺,但是都那麼大了,又在父母的面前,很不好意思,便忍住了。他們一點都沒有挑剔我做的飯難吃,反而吃的很高興,這讓我很慚愧。爸爸媽媽臉上幸福的笑容,永遠烙在我的心裡。 

 晚上媽媽又哭了,我也哭了。這是幸福的淚水。“女兒真的長大了”,媽媽在高興。我終於能讓勞累的媽媽少幹些活了,我也很高興。爸爸雖然不多言語,但我從他的表情里能聽到他心中的語言。 

 真正的幸福家庭不光有快樂,還有淚水。他是一個俱全的五味瓶。在我的家裡,我每天都沐浴着愛的陽光成長。 

 每當有家人很晚回來時,我們總是擔心得不得了,這,也是一種幸福吧!

我很幸福 標籤:我很幸福作文 我很幸運作文 我很想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