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陸彩伊的幸福生活(三)300字作文

陸彩伊的幸福生活(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陸彩伊的幸福生活(三)

  寒夜明走在回去的路上,心中不斷地在想那個問題,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打斷了他的思緒:"明,是你嗎?”寒夜明轉過身,看着韓靜月微笑地走過來."月,是你啊!”寒夜明毫無拘束得對韓靜明微笑,笑得那麼燦爛.這一切,都被躲在電線杆後面的陸彩伊看到了,原本一臉笑容的她頓時滿臉烏雲,她握緊了拳,突然感覺奇怪:為什麼自己會裝暈?為什麼自己看到他對她笑時,自己會握拳?....... 

  不知不覺,寒夜明走到了她的面前,皺起了眉:這個女人怎麼回事,剛剛還暈菜,現在就生龍活虎(其實是偷聽別人說話的意思拉)了.

  陸彩伊這才回過神來,面對眼前尷尬的場面,對於她,只能有一種選擇:閃!沒過3秒,陸彩伊便消失在這一條街上.

  回家后.....................

 陸彩伊躺在床上,望着天空的星星,心中不斷地在想,我不會LOVE上他了吧!

陸彩伊的幸福生活(三) 標籤:我們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幸福生活作文 雷伊的故事作文